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张艺谋沈阳为新片选角 小沈阳和孙红雷有望配戏

赵本山和张艺谋谈笑风生
赵本山和张艺谋谈笑风生

小沈阳与孙红雷很早以前就相识
小沈阳与孙红雷很早以前就相识

  前晚,张艺谋在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欣赏了两个半小时的二人转演出,虽然“嘴都笑酸了,脑袋都笑疼了”,但大导演依然兴致不减,昨晚再次低调出现在铁西的工人会堂,与东北二人转共度了一个夜晚。张艺谋此行是为新片选角,因此昨晚铁西工人会堂的表演者也成了考查对象。

  新片细节下月公开

  据介绍,目前张艺谋手头上有好几个本子,其中包括外界所知晓的《金陵十三钗》和另外一些都市题材的作品。之前一直犹疑究竟先开拍哪一部,但最近老谋子和他的团队已经基本敲定题材,并将于下月对外公布消息,而且今年上半年就会正式开机拍摄。前段时间张艺谋与赵本山(空间)通电话,透露了要请其弟子演电影的想法,赵本山当即就表态全力支持,并盛情邀请张导来沈做客。赵本山为表诚意,甚至承诺如果张艺谋时间不允许,可以带着众弟子们赴北京。

  小沈阳(空间)有望出演男主角

  3月7日小沈阳和师兄阎光明在北京演出,赵本山邀请张艺谋前往观看,大导演很是惊喜,“原来民间艺术这么有魅力!”随后本山再度邀请张导来到自己的赵家班安营扎寨的沈阳,这才有了老谋子此番沈阳之行。虽然之前小沈阳表示传闻张艺谋要请他演电影是没影儿的事,但实际情况是张艺谋确实有意邀请小沈阳加盟自己新作,并担任男主角,而与其配戏出演的是当红明星孙红雷。张艺谋此番来沈选角,确切情况是选择男三号。

  新片或将与东北有关

  “赵本山的二人转弟子、东北汉子孙红雷”,从这样的演员阵容不难看出,张艺谋的新电影将是一部与东北有关的作品。据知情人透露,张艺谋的这部新电影目前已经有了初步的剧本,主要人物是三男两女,但具体的人物关系还在商讨当中,该片初定会在东北取景拍摄。初出道时在张艺谋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曾经小露峥嵘的孙红雷,这一次也铆足了劲要大展拳脚一番。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赵本山 | 孙红雷 | 张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