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星光魔范生 > 新闻动态

刘谦当“魔法院长”?各大卫视为“魔”开战

刘谦和汪涵搭档
刘谦和汪涵搭档

刘谦

刘谦引出卫视“魔法之战”


  “闭关”才一个月,春晚“红人”刘谦食言复出。为了“魔法”,各大卫视间又开始了一场争夺战。

    湖南卫视:请刘谦任“魔法院长”

  2月中旬,自称“需要时间沉淀”的刘谦正式宣布要闭关至5月,“不接受采访,不参加活动,不录制节目”。而日前,湖南卫视宣布,该台将于4月12日起推出大型魔术选秀节目《金牌魔术团》,计划录制13集,刘谦将搭档汪涵提前“出关”,作为“魔法院长”在全国范围内广收门徒,不仅台下打分,还将台上主持,并上演新魔术。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五大城市已经开始接受报名,经过选拔,表现优异者将成为“魔幻天团”的成员,与刘谦一起打造中国第一部“魔幻舞台剧”。

  记者获悉,刘谦已前往长沙拍摄节目宣传照,由于走红前就与湖南卫视交情匪浅,他此次的出场费也大打折扣,约每场5万元左右。对于刘谦的“食言”,刘谦经纪人何先生解释,节目4月中旬才播,现在刘谦仍算是在“闭关”之中,至于提前“出关”的理由,日后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安徽卫视:邀魔术师和明星当“魔范生”

  刘谦的复出,给各大卫视带来一场“魔法”狂潮,未能邀请到刘谦本人的电视台也大打“魔法”牌。

  日前,就在广电总局为《我的团长我的团》召集23家省级卫视签订《电视台电视剧播出自律公约》后不久,安徽卫视向浙江卫视发去律师函,称浙江卫视“盗播”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中刘谦表演的魔术节目内容。昨日,记者获悉,收到安徽电视台发来的律师函后,浙江电视台已回函致歉,甚至提出给予安徽台一定的经济补偿,或购买《周日我最大》中刘谦的魔术节目。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徽台虽未加入“公约”,但一定维护电视节目版权和投资方的利益。

  不过,安徽卫视此次对“盗播”一事不予追究,不仅不要经济赔偿,也不再进行法律追究,他们正忙着自己的事。对于刘谦走红后被其他兄弟台疯狂争抢,作为刘谦“老东家”,安徽卫视正全力打造新节目《星光魔范生》,网罗美国、日本、新加坡、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魔术大师,力邀周杰伦、蔡依林、罗志祥、阿雅等当红明星加盟,于4月17日起推出全新的魔术季播节目——《星光魔范生》,“希望借此将单纯的‘刘谦’热转化为真正席卷明星界和观众界的魔术热”。

    江苏卫视:让“民间魔王”猜想魔术

  此外,江苏卫视也表示,该台“送走刘谦,迎来‘魔王’”,将于3月23日起播出5期系列节目《我的魔术猜想》,邀请四位民间魔术爱好者大胆猜想大卫·科波菲尔的“穿越长城”、克里斯·安吉尔的“肚子里抽出头发”、佐藤政道的“掉下的脑袋”、大卫·布莱恩的“咬硬币”等世界知名魔术,并现场表演,“这四位是节目组是从全国成千上万个魔术爱好者中挑选出来的,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从事不同的工作,有IT工程师、商人、学生,在魔术方面十分有天赋,不仅喜欢研究魔术,还喜欢创新发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