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产后体虚身材微恢复 潘粤明与友小聚不久留

董洁产后身材恢复,老公潘粤明陪伴

组图:董洁潘粤明秀甜蜜
组图:董洁潘粤明秀甜蜜

  刚刚做完月子的董洁日前(3月9日)跟老公潘粤明出现在一家专门的儿童照相馆里。可以看出,刚刚生完孩子的董洁身材还没有恢复,加之照相馆地处某大楼内,走出来还有一段路程。因为刚刚产生的原因,董洁的步伐有些缓慢,而潘粤明也放慢了脚步,寸步不离娇妻。

  潘粤明抽烟避娇妻

  从照相馆出来后,潘粤明跟董洁耳语了几句,接着董洁就转进身边的一家专卖婴幼儿的商店里。而潘粤明则快速走出大楼,刚出门就点上了一支烟,享受起来。

  虽说潘粤明在门外抽烟的时候一直在打电话,但记者发现他打电话的时候并不专心,目光不时的投向还在逛店的董洁。抽了几口后,就将烟头掐灭。然后对电话那头说了些什么,挂上电话,重新走进大门,将正在逛店的董洁接出。

  当记者以为两人要发动汽车离开时,潘粤明突然又从驾驶座上下来向大楼走去。而一会董洁也走下副驾的位置,在车边边等潘粤明边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大约过了五分钟,潘粤明从大楼里出来,手里提了一个看着像卷起来照片的纸筒。而这时,在车边等候潘粤明的董洁已经因为有些冷而带上了帽子。而且刚走到车边的潘粤明第一件事情就是摸董洁的手,生怕老婆挨了冻。

  朋友聚餐不多待 生怕老婆饿肚子

  看到潘粤明夫妇回家后,记者有些懈怠。毕竟初为人父母,肯定会在家里多陪陪儿子嘛。不过看着天色尚早,就想在他们楼下多等一会,看看还能抓到什么东西。

  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小时后,潘粤明出现了,只是他一个人,身边并没有董洁。之后潘粤明驱车来到某家餐厅,有几位朋友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

  按说这种朋友小聚应该会时间比较长,之后再逛逛夜店也是正常。可潘粤明在饭馆里连一个小时都没待到就跟几位朋友出来了。而且看上去滴酒未沾,手里更是提着刚才打包的饭菜。与友人话别后,潘粤明匆匆钻进汽车,赶回家给董洁送晚饭。

  虽说潘粤明在董洁怀孕的时候希望要一个女孩,但自己的“小牛仔”降生后,潘粤明照样非常开心。而且不仅是延续自己“好丈夫”的做派,现在更添上了“好爸爸”的头衔。据悉,为了照顾刚生完孩子的董洁及“牛宝宝”潘粤明近期推掉了不少工作,专心扮演起“好老公”跟“好爸爸”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