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再度访华 六地巡演融入地方特色

2009年03月1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蔡莎莎
音乐剧-猫
音乐剧《猫》中国地区巡演签约仪式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音乐剧《猫》中国地区巡演签约仪式在北展举行。遗憾的是,该剧的主创及“猫”们均未能出席。此次巡演将涉及北京、上海、杭州等六大城市。主办方表示:“将会在不同的地方融入当地的特色文化。”

  被奉为经典的音乐剧《猫》将于2009年9月起展开为期三个月的中国地区巡演,涉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南京六个城市。《猫》剧三度访华,观众最关注的是有没有什么变化或者新的东西?主办方对以回应“形式小变内容不变!”。因为版权等问题,音乐剧《猫》历年来除演员个别有所更换外,主创团队皆为原班人马,剧本也不会再做改动。

  在08年1月的来华巡演中,《猫》曾在舞台上营造出了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垃圾场”,还特意在中场休息前用中文唱了一段少女猫版的《回忆》。这一系列的“亲民措施”颇受观众好评。主办方透露:“这次六地巡演也将充分融入地方特色文化,但具体的融合方式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

  此前,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亚洲巡演曾因经济危机而被迫取消,而《猫》迎难而上无疑印证了其作为经典剧目的魅力。搜狐娱乐获悉,今年《猫》剧的巡演或将是近年里最后一次来华演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