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在洹上》 > 新闻

《家在洹上》热播 男主角曹征路遇妈妈级影迷

曹征《家在洹上》剧照
曹征《家在洹上》剧照

曹征写真
曹征写真

  近期,集合了袁立、曹征、宋丹丹、韩童生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23集电视连续剧《家在洹上》,在北京、上海、青海等省市多家电视台热播,并且在各地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男主角刘长乐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曹征在电视观众中间的知名度也迅速提升,甚至还被偶遇的热情影迷认出被拉着探讨剧情。

  《家在洹上》作为一部爱国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爱国人士和普通农民为了保护国宝级文物——司母戊鼎,与汉奸日寇斗智斗勇的故事。尽管剧中有袁立、宋丹丹、韩童生等几位演员的实力演出,青年演员曹征饰演的男主角刘长乐一角,仍十分出彩,为整个电视剧增色不少,令观众印象深刻。他科班出身的表演功底将角色淳朴中有机警,憨厚中又带有几分敏捷的个性,表现地恰到好处。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曹征,曾经在《八大豪侠》、《地狱天堂》、《网络年代》、《生死桥》、《生死对峙》、《心远》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男主角或重要角色。随着这次《家在洹上》的热播,曹征更是人气大涨,甚至还在外出时偶遇了几位妈妈级的影迷,在路上认出他来,不仅亲切地叫他“长乐”,甚至还热情地拉住他讨论剧情。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童生 | 刘长乐 | 宋丹丹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