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称“周星驰过时”惹麻烦 文隽声明无意炮轰星爷

  日前,星爷遭到业界诸多大腕,比如王晶和“中国星”负责人陈岚的炮轰。昨天,某网站转载了文隽撰写发表在《成都商报》的文章,标题是 “前金像奖主席文隽炮轰周星驰过时了”。昨天下午,文隽特别说明他没有“炮轰”之意,只是想强调周星驰时代的结束。星爷公司对一切指责并不回应。

  本周,“中国星”负责人陈岚首先对星爷发难,她在接受访问时透露,与周星驰合作很痛苦,“他喜欢在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内容,有时又玩失踪,我真的是忍气吞声。 ”她还表示,周星驰当年拍摄《喜剧之王》时,非要张柏芝剃光头,否则要赔偿350万港元分明是没事找事”。王晶透露当年拍摄《千王之王2000》时,星爷1000万元片酬只拍10天戏,而且还不配和宣传,一时间星爷成了众矢之的。

  昨天某网站转载了成都商报的文章,标题是“前金像奖主席文隽炮轰周星驰过时了” 。为此该文章作者文隽在博客中声明,无意炮轰周星驰,其文章只不过是“理性地探讨周星驰作为一位重要电影人,他的时代为什么结束了。其中并无炮轰的语气,而且‘一个时代的结束’并不等同这个人已经‘过时’,那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我的原文还提到了周润发时代也同样结束,但不表示周润发过时,他仍然活跃在电影界。只不过,他的战场已不在香港而已。”

  对于对星爷此次成为焦点,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表示,这些负面意见更多是误会,周星驰本人将不会回应。 “我们从不怕误解,他的态度是无所谓。周星驰一向专注电影,不是搞八卦新闻的。 ”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文隽 | 王晶 | 周润发 | 陈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