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从不代言房地产 被曝爱心捐款永远匿名

二月二十一日,“爱心曲奇大使”张学友在香港出席伸手助人协会举行的义卖活动,为协会旗下的长者院舍筹集善款。图为张学友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二月二十一日,“爱心曲奇大使”张学友在香港出席伸手助人协会举行的义卖活动,为协会旗下的长者院舍筹集善款。图为张学友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由于明星代言屡出问题,最新出台的《食品安全法》规定,明星如果代言虚假食品广告,可能因此赔得倾家荡产。昨日,香港金牌制作人陈淑芬谈到这一话题时透露:爱将张学友接品牌代言有个忌讳,绝不代言房地产,就算高达8位数的代言费放在面前也毫不动心。他觉得老百姓一辈子存钱才买一间房子,如果因为自己代言的关系买到烂尾或是质量很差的楼盘,自己心里会很难受。

  陈太透露张学友在代言上有自己的原则,首先最好不做食品和药品代言,其次所有代言物品必须要亲自使用。“他代言的那种奶粉,他两个小孩一出生就在喝,一直喝到六七岁,所以厂商找他的时候才没有拒绝。”

  “学友是个超级务实的人,他的每一分钱绝对都是血汗钱。”陈太笑着说。去年的“5·12”四川汶川地震,很多中国香港地区的明星都纷纷捐款表达爱心,学友的捐款数排名并不靠前。“学友捐款从来不会用自己的名字,他每年在不同地区的捐款不计其数,包括这次四川的地震,根本没有人知道,他也不想让人知道。学友捐款从来都用‘无名氏’,他觉得这是一份心意,而不是宣传的手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陈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