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苗圃写真露浓浓春意 称女人是一种植物

苗圃:率真的“收视一姐”
苗圃:率真的“收视一姐”

  “2月份做完《高兴》五个城市的宣传之后我就病了,然后回来又是密密麻麻的通告,昨儿还去医院打了点滴。”这是苗圃接受专访时说的第一句话。

  生病对演员而言是很细小的事儿,“演员”这个职业到底是幸福还是辛苦,只有演员们自己心里最清楚。苗圃2008年拍的大多是不太舒服的戏,要么就是在大夏天拍《证人》的时候盖着厚棉被,要么就是在零下三十度的雪乡拍《闯关东2》,但是她还是心怀感恩,“我觉得除了演戏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什么。

  每一个演员和自己所塑造的角色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相似,相比较苗圃饰演的林林总总的人物,应该数《中国维和警察》里面的女警周婧与她本人相像的程度最大。苗圃一举手一投足间都有着一股英气,但是听对方说话的时候又认真的像个小学生,回答问题时会看着你的眼睛,也尽量不用华丽的词藻去修饰言辞。

  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以后,苗圃一直片约不断,这其中绝大多数是电视剧。史诗电视剧《走西口》在央视创下的收视率奇迹,让苗圃瞬间成为了新一代的“收视一姐”。当所有人都以为苗圃会在电视剧方面再接再厉的时候,苗圃却透露说她会在2009年实现一些电影的计划,“我对电视剧和电影都是充满敬意的,电影只是比电视剧的能量更加集中。我也是演着演着就突然发现找我拍电影的导演多了,本子我也喜欢,于是就接了。”

  苗圃的戏确实是好,这个在圈子里是有口皆碑的,这一点在拍宣传照的时候体现的尤为淋漓尽致,“她微启嘴唇就风情万种,她浅浅一笑就清纯顽皮。”然而妩媚多情的苗圃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多见的,现实中她更偏向于男孩子气,也因此她和合作过的男演员都能玩成“兄弟”。

  说到感情的归宿,苗圃还是那句“一个萝卜一个坑”,也还是那句“顺其自然”,“对未来一半的要求什么的,事实上真事儿来了全白搭。但是我的那个人,一定是他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很安心。我觉得女人就像是一种植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是可以光合作用的,但是也必须有一个人总在她身边为她精心灌溉。特别是我还是一个苗圃,需要的水更多啊!哈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