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成龙弟子录制的《大兵小将》主题歌完成(图)

由成龙和王力宏主演的影片《大兵小将》同名主题曲由成龙弟子新七小福组合演唱
由成龙和王力宏主演的影片《大兵小将》同名主题曲由成龙弟子新七小福组合演唱

  中新网北京3月19日电 近日,由成龙弟子新七小福组合演唱的电影《大兵小将》同名主题曲在昆明录制完成。在录制现场,新七小福向媒体透露了一些关于电影的细节。

  在昆明一家位置隐蔽的录音棚里,新七小福的七名成员花了大约三个小时完成了这首主题歌的录制。其中有每个人独唱的段落,副歌部分则由大家合唱。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新七小福跟记者们兜起了圈子,对电影的核心问题避而不谈,但也提到不少有趣的细节。

  他们七个人里这次在剧中戏份最多的是组合中唯一的女孩子冬梅和外型最有特点的冀涛。冬梅告诉记者,她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造型性感的异族女子,剧中服装的设计也十分大胆。而形象憨厚的冀涛在现实生活中也比较“实诚”,老老实实地承认自己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胖书生。这个胖书生在剧中的造型设计是宽袍大袖的风格。据冀涛说,他在剧中服装袖子的尺寸已经宽到了夸张的程度。

  提到袖子,新七小福颇有默契地大笑了起来:原来平时喜欢吃零食的冀涛在拍戏的时候经常在戏装的袖子里藏零食,有一次居然不小心掉了出来,把正在专心工作的导演丁晟气得简直没话说。

  除了冬梅和冀涛在剧中的形象稍有透露以外,新七小福身上穿着的《大兵小将》宣传T恤上也透露出一些影片风格的信息:从T恤图案上的战马、刀剑,以及“小将英雄气盖,大兵忠勇命顽强”的字样,已经可以基本猜到影片风格。据新七小福说,这件宣传T恤上的图案是由影片导演丁晟亲自设计的。

  据剧组透露,这部影片的主题曲中虽然充斥着刀光剑影和赤子之心,但其实电影里面讲的是不要战争,只要和平的主题。

  据悉,这首主题歌将在《大兵小将》的发布会上首次正式亮相。配套MV的拍摄也已经在筹备之中,将在数月内推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冀涛 | 成龙 | 丁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