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戴自曝情史 与钟汉良拍《斗爱》“舞”掉旧伤

激情共舞
激情共舞

亲密无间
亲密无间

  “拍这个影片,让我逐渐找回了爱的勇气。” 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主题的电影《斗爱》确定4月上映,主演爱戴提及此片的拍摄,透露了一段曾让她一蹶不振的爱情往事。她表示,虽然事隔四年,但是《斗爱》帮她抚平了伤口。

  提旧情:被欺骗 被控制 曾经伤痕累累

  歌手爱戴进入娱乐圈之后,一度被负面新闻折磨的疲惫不开。之前曾被爆出私生活混乱,后又传她为了富贵甩掉“糟糠之夫”……爱戴表示,这些传闻的制造者很可能就是他已经分手四年的前男友兼前经纪人——S先生。

  爱戴表示,类似流言往往在自己事业的关键阶段出现,目前自己的新片即将上映,S先生很有可能再次搬弄是非,所以自己决定主动出击,才愿意说出真相:“以前我一直在忍,现在我不希望自己的前途再被别人摆布。”

  爱戴表示,她和前男友是在9年前认识,在北京发展的前两年,作为经纪人S先生为爱戴的事业尽心尽力但当爱戴知名度高的时候, S先生却开始喜欢上了结交更多想进娱乐圈的女孩。

  而S先生在纵容自己的时候,却对爱戴控制的十分严,在经济上,爱戴没有自由,S先生还特别敏感她与别的男性正常的往来。两人因为这些不和最后闹分手,爱戴在收拾屋子的时候居然无意中翻出了S先生忘了带走的离婚证书——本来爱戴在认识S先生,他就说自己已离婚,每想到离婚的日期是他和爱戴交往了两三年以后。

  爱戴表示,和S先生分手后,渐渐的发现S先生还在幕后耍一些手段阻碍她的星途:不给推广,不给接演出。据爱戴和公司的老员工回忆,他们分手后,S先生在别人面前说了很多关于爱戴的是非,都是完全与事实不相符的。最后爱戴只好选择离开S先生的经济公司。

  说蜕变:拍《斗爱》 培养起对爱情的信心 将带男友看首映

  n爱戴表示,前两年,自己已经交了新的男友,两人关系也十分好,但内心还是有一些对感情的不自信,总害怕失去。直到去年拍摄拉丁舞电影《斗爱》,她说自己才摆脱了过去感情的阴影,会“正常”的享受爱情了。

  《斗爱》讲述了一对热爱舞蹈、追求梦想的年轻人,因为面对突如其来的情感变故,对梦想世界做出取舍的故事。爱戴与钟汉良携手演绎一对拉丁情侣,各种拉丁舞蹈贯穿全片。

  爱戴称影片让她懂得了珍惜现在的感情,并学会了给对方更多的信任:“片中人物对于舞蹈的激情和对彼此的那种依恋深深的感染了我,原来彼此信赖,才能跳出那么和谐的舞蹈。”

  当然为拍摄该片苦练舞蹈,爱戴还受了不少的伤,但她表示很值得:“ 开始排练的时候,我俩都受了不少伤,不是钟汉良踩到我的脚,就是我在转步的时候,手臂打在他的脸上。”

  爱戴还透露,影片首映的时候,她将带着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去影院看这部电影,让男朋友感受自己的情感蜕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