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小醉”讲述《团长》拍摄秘辛 爆康导特殊嗜好

《团长》中饰演小醉的袁菲
《团长》中饰演小醉的袁菲


  《我的团长我的团》近期正在各大卫视疯狂热播,收视一路飘红。戏中陈小醉的扮演者袁菲,日前在浙江横店赶拍新片时接受创星网独家采访,表示拍摄这部剧是一次非常快乐而难忘的经历。

  康导的特殊嗜好

  袁菲透露,当时“小醉”一角竞争非常激烈,最后与她PK的是一位从演舞台剧八年非常有实力的演员。然而康洪雷导演最后选中她,是因为她“眼睛特别干净、年龄与小醉相仿以及朴实无华的表演。”

  感激崇拜之余,袁菲还跟我们独家爆料了康导的特殊嗜好:“别看康导貌似严肃,其实他喜欢在拍摄间隙讲笑话,而且引用经典的各地方言,常常把全组人乐得人仰马翻。”“有场戏,我拉着孟烦了往家走,动作慢了点,康导就当着全组人扭屁股学我,用这种幽默的方式教我改正不足。”

  段奕宏很绅士 张译李晨象大哥哥

清纯性感的“小醉”—袁菲
清纯性感的“小醉”—袁菲

  当初接演小醉这个角色,外界给了袁菲很大压力,是张译和李晨一直鼓励她。每拍完一场戏他们就说演得好,加油!这给了小妮子很大信心。在与李晨拍第一场戏时,因为袁菲太过投入把对方胳膊给划破了,留了很多血。她在一旁着急内疚,李晨却笑着安慰说没事。“不管在拍戏还是生活中,他们都很照顾我,好像大哥哥,整个剧组就是一个大家庭。”

  与张译李晨相比,“团长”段奕宏更象一位绅士。“他在现场不爱说话,很稳重,但拍起戏来不要命,认真、敬业。

  新片类似《画皮》

  袁菲日前正在横店赶拍一部古装神话剧,情节类似《画皮》,角色也与周迅扮演的美丽小妖相似,同剧演员还有欧阳震华。袁菲表示“ 虽然每天差不多都是晚上12点收工,1点睡,第二天早上5点起,连续吊威亚6个小时,很辛苦,但很喜欢这个角色。接下来还有武打和弹古筝的戏份,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另外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菲 | 康导 | 张译 | 段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