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协志地下情曝光 神秘接送周幼婷用衣挡脸(图)

  周幼婷和孙协志的地下情传闻已久,虽然两人矢口否认,但最近,两人密会被台湾媒体拍到。有记者在停车场发现他们共乘一辆车,两人惊慌失措地用手臂、外套遮住脸,心虚的模样对比先前正气凛然的否认,显得格外讽刺。

  据报道,周幼婷和孙协志在去年6月合演台湾三立电视台《真情满天下》时传出绯闻。两人时常趁着出外景找机会相聚。除了共乘一部车前往外景地,在戏棚内等戏时,两人仿佛连体婴,时常并肩而坐、欢乐谈心。剧组其他人员看在眼里,觉得他俩早晚会擦出火花。果不其然,两人随后双双和另一半分手,表面上虽维持单身,实际上两人早就陷入热恋,尽管他们矢口否认,却被媒体拍到幽会画面。

  前日凌晨0点12分,周幼婷从剧组离开后回到自家地下停车场,5分钟后,孙协志的车驾到,并直接遥控打开周家停车场栅栏。大约0点30分,记者看到两人同车出场,周幼婷素颜、戴着黑框眼镜躲在后座。当记者上前采访,两人吓到傻眼、愣了几秒钟。回过神后,孙协志在驾驶座上立刻以手臂遮脸;周幼婷则用衣服蒙住脸、随后又用外套蒙住整个头,一副见光死的模样!报道说,孙协志最后竟然双手合十、做出央求记者的动作,并趁势把车开走,驶回三立电视台让周幼婷下车,女方随后自己搭出租车返家。

  据报道,记者已熟知两人的约会模式,通常由孙协志开车,到周幼婷家的地下停车场接她,两人再一起回到孙家约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幼婷 | 孙协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