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东南卫视欢乐校园行 暨云南大学就业创业论坛

东南卫视《欢乐校园行》到场嘉宾

学生提问现场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晚19:00,由东南卫视、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云南《生活新报》共同主办的“东南卫视欢乐校园行暨云南大学就业创业论坛”在云南大学本部庆来堂举行,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主持人薛晗喆、《海峡传情》主持人郭涛,特邀世界500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司代表,与云南大学的同学们共同分享创业就业经验。

  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创下新高,加上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继国务院出台高校毕业生就业七项措施后,共青团云南省委启动了以“青春彩云南•创业促成长”为主题的云南青年创业就业行动计划,高校学子的就业问题成为社会和学校关注的焦点。在高手如云的求职大军中,如何脱颖而出,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是每个毕业生都在思考的问题。而解决就业难,则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东南卫视积极承担起作为媒体的社会责任,希望与企业一道共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东南卫视于2008年推出了主题为“欢乐校园行”的系列活动,东南卫视各主持人与特邀嘉宾藉由校园演讲、互动活动等形式与广大学生朋友探讨人生、励志、择业、创业、职场等诸多话题,受到在校大学生热烈欢迎。现在,东南卫视“欢乐校园行”走进云南大学。东南卫视主持人郭涛曾是全国十佳职业培训讲师,有过八年职业培训经验,并获得“全国首届全能娱乐节目主持人大赛”冠军及“最具幽默”奖。两位特邀嘉宾分别来自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司,有着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他们与在校大学生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进入品牌企业应做的准备、大学生的职业规划以及大学生创业等话题展开讨论。

  取他人经验谋自我发展,让炫舞的青春再次放飞!当红主持、名企高管、商界奇才、职场猎头……他们的人生轨迹、他们的专业智慧、他们的财富经验、他们的职场历练……都将随着东南卫视“欢乐校园行”活动展开,与高校学子们做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