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申“一天结两次婚” 拍摄新剧“荒唐事”不断

《媳妇的美好时代》林申听候“父母”发话
《媳妇的美好时代》林申听候“父母”发话

全家人商量毛锋婚事
全家人商量毛锋婚事

  由华录百纳投资,王丽萍编剧,海清、林申和黄海波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首次和海清搭档演姐弟的型男林申,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名叫“毛锋”的80后魔术师。他不仅外表俊朗、性格活泼、能说会道,身为魔术师的他,更十分懂得讨好女孩子的各种小花招,因此是个桃花运异常旺盛的人。近日,来到剧组探班的记者,就亲眼见识了毛锋一天之内,分别要和两个女孩结婚的“荒唐事”。

  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两场家庭晚餐的戏,一场是毛锋与父母、姐姐毛豆豆(海清饰演)、姐夫余味(黄海波饰演)一起围坐餐桌,全家人一起商量毛锋与第四任女友的婚事;而另一场,则是毛豆豆首次带余味回家见父母时,毛锋在餐桌上向大家宣布已经和第一任女友登记结婚的消息。从“家人们”的反映不难看出,大家对于毛锋这种快餐式的婚恋,都已经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

  正所谓“人不风流枉少年”,花心的毛锋见一个爱一个的速度,简直可以和金庸笔下的韦小宝相媲美。林申剧中四个风格迥异的女友——仗义豪爽的夜总会歌女、言语刻薄的寡妇、魅力十足富有的情场骗子、外表土气却聪明能干的村姑,更是各有千秋,纷纷和林申过招,上演出了四段精彩四射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锋 | 豆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