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为海外华人送“思乡曲”

  据悉,近日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导演组接到了一个来自美国的长途电话。记者了解到,这个远道而来的电话是来自住在美国加州的美籍华人黄华英女士。

  黄华英女士祖籍广东,已经年过花甲,举家迁往美国已经多年。

黄女士说,好在现在科技发达在美国通过卫星也能收看到许多祖国的电视节目,他们大部分美籍华人都是通过这个来了解自己祖国的动态的。她表示,自己最喜欢看的就是湖南卫视的电视节目,特别是《挑战麦克风》。每次《挑战麦克风》里一播放那些脍炙人口的老歌,就会情不自禁的跟着一起唱。她说在美国的华人也不少,她的许多华人朋友在一起聚会的时候,就喜欢唱唱祖国的歌,以此来寄托思乡的情怀。最近华人朋友们聚会时谈论得最多的就是湖南卫视的《挑战麦克风》节目,这个节目里不仅有让他们重温了那些能勾起美好回忆的老歌,还让他们在大洋彼岸都感受到了现场那热烈的歌唱气氛。

  黄女士建议说,能不能在近期的《挑战麦克风》上安排播放歌曲《我爱你,中国》,他们在海外的华人非常希望能听到这首歌,也希望借这首歌在祖国母亲60华诞之际代表美国加州华人向祖国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敬请关注今晚3月19日(周四)晚20:30分的《挑战麦克风》,《挑麦》导演组将在今晚的节目中给远在美国的热心观众黄华英女士带来一个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华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