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回应与徐静蕾传绯闻:自己爱情观尚未成熟

  近日,电视剧《倾城之恋》给“烽火四起”的荧屏带来一抹柔美浪漫的亮色,主演黄觉此前也被传与徐静蕾分手后去泰国散心,戏里戏外的“双城故事”扑朔迷离。昨日,记者电话采访黄觉,他表示不愿澄清传言,坦言自己的爱情观尚未成熟。

  一张一翕演“范柳原”

  《倾城之恋》播出后,许多“张迷”发现这不是张氏的苍凉童话。无论白流苏还是范柳原,都有了更完整的人生。黄觉说:他先看剧本再看小说,觉得两者无法比较。“小说的确经典,但张爱玲仍是小众。很多人没有那么细腻的感触,所以电视剧要承载更多传统的价值观。”

  剧中,范柳原遇到白流苏前,曾有过一个初恋情人,但是因为他身无分文被对方拒绝,等他拥有了一切,他爱的人却离开了人世,所以他开始游戏人间,轻视女人和爱情。这样的性格,对黄觉来说是个挑战。“那段时间情绪很复杂,可以用一张一翕来形容。导演一喊‘开始’,我就整个人绷紧,很压抑。一喊停,我就开始招猫逗狗。就这样,每天100多个镜头,能把人累死。”

  爱情观尚在积累中

  谈到感情,黄觉的语气很疲惫,对于和徐静蕾分分合合的感情传言,他选择缄口不谈。“本来我可以去表达一些东西,但现在我觉得没必要去澄清了,我就是去泰国玩了一趟,很简单。他说:他无法谈论爱情,因为还没有一个成熟的爱情观,一切尚在积累中。

  黄觉坦言,感情非常重要。“感情和事业其实是一种情绪的比拼,狭路相逢勇者胜,你总有不能抵御的时候。”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柳原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