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CETV-3首播剧场 > CETV-3首播剧场最新动态

《首播剧场》江湖风波起 郑少秋再战《书剑》

  搜狐娱乐讯 《首播剧场》江湖风波平地起,时隔23年后郑少秋再战《书剑恩仇录》。据了解,近期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将推出新版《书剑恩仇录》。令人值得惊喜的是新版《书剑恩仇录》是首次首次与北京观众见面,关注《首播剧场》的观众将会第一时间品味新版《书剑恩仇录》的精彩内容,一品江湖快意情仇!

  《首播剧场》,作为早已被北京观众所熟知的强档栏目,《首播剧场》自2003年6月创办以来即连续推出多部精彩剧集,抢滩全国同类栏目先锋位置,占据北京本地化的电视剧强势栏目优势地位。在剧目的选择上依靠精彩的剧集、创新的编排、线上线下丰富的活动,在较短地时间里获得良好的口碑,收视上好评如潮。除此外,《首播剧场》还根据不同电视剧特点,对其进行分门别类、整合播出,从而总结出各种剧目适宜播出的档期,逐步摸索出一条与众不同之路,让首播剧场的观众总是在栏目中找到自己最为喜爱的电视剧,大呼过瘾!

  2009年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又迎来了“老面孔”,是谁呢?就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大侠专业户“郑少秋”。郑少秋——23年前凭借《书剑恩仇录》中饰演陈家洛一角的精湛演技,被一代武侠大师金庸先生亲笔题词一首“荧屏侠士,飒飒英风;家洛无忌,入人梦中”。郑少秋受此题词皆是由于1976年TVB版《书剑恩仇录》中一人分饰三角而洒脱自如的浑厚演技使然。当年电视剧播出后,即刻造成万人空巷的热烈场景,郑少秋更是奠定了其在TVB一线演员的地位,由香港红到新加坡、台湾乃至内地,其名声之红有诗为证,“一代天骄降神州,驰骋艺坛显风流。魅力无限永不老,美名不减传千秋。”

  23年后“魅力无限永不老,美名不减传千秋”的郑少秋再度加盟新版《书剑恩仇录》。不过此次却不再是担纲《书剑恩仇录》那个一袭白衣,丰神俊朗的陈总舵主,而是在剧中扮演乾隆皇帝一角,据郑少秋讲,此次乾隆和以往不同,这个乾隆更立体,甚至有些阴暗。不过秉持着“秋官出手,必属精品”的信念,相信我们有理由期待新版《书剑恩仇录》,届时观众朋友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首播剧场第一时间收看到该剧精彩的内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乾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