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CETV-3首播剧场 > CETV-3首播剧场最新动态

全国独家首播武侠巨制《书剑恩仇录》

  搜狐娱乐讯 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隆重打造春季连续大剧——《书剑恩仇录》,近期将连续两集播出新版《书剑恩仇录》。令人值得惊喜的是此次新版《书剑恩仇录》是首次与北京观众见面,关注《首播剧场》的观众将会第一时间品味新版《书剑恩仇录》的精彩内容,一尝江湖快意情仇!

  2009年度《首播剧场》更是酝酿精心之举,一股作气接二连三推出多部好剧,今日更是大手笔将武侠大师金庸先生的开山之作《书剑恩仇录》搬上荧幕。届时,武侠迷们可一解望梅止渴之心,在《首播剧场》一览江湖风雨。

  此次首播剧场《书剑恩仇录》则云集了郑少秋(饰乾隆)、刘德凯(饰于万亭)、乔振宇(饰陈家洛和福康安)、周丽淇(饰霍青桐)等大腕级明星担纲主演,更有陈莎莉、元秋、梁家仁等老牌明星客串。剧中,郑少秋饰演的乾隆一改以往的单调形象,变得更为立体、鲜活;刘德凯饰演的于万亭一角戏份大大增加让剧情变得更富有张力;《浣花洗剑录》等武侠剧中演技出色的乔振宇更是凭借学习古典舞出身的阅历将陈家洛表现的精妙到位。一改以往数个版本中陈家洛徘徊在霍青桐与香香公主之间感情的优柔寡断,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陈家洛则摒弃了原著中犹豫、徘徊的性格,面对感情变得更加坚定、真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凯 | 乾隆 | 乔振宇 | 郑少秋 | 霍青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