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摘下忧郁面具 被称高大帅气版“小沈阳”

刘烨《神枪手》中的造型(资料图)
刘烨《神枪手》中的造型(资料图)

  最近,有位“法国网友”爆料:帅哥刘烨将于今年7月迎娶法国女友。昨天,记者在横店碰到了刚刚进组拍摄电视剧《男儿本色》的刘烨,他说:“这事我也听说了,这网友我还见过呢。”

  原来,这名传说中的“法国网友”,是一位在法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人家这是对我的关心,我不会怪他。但现在确实还没到能通知大家的时候,放心,我不会遮遮掩掩的。”刘烨透露,婚礼的举办地已经定在了北京。

  说起忧郁,他就急——三句话不离“小沈阳(空间)”

  昨天下午,由香港寰宇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男儿本色》,终于等来了男一号刘烨。刘烨饰演罗嘉良的儿子,一个怀着复仇之心的年轻人“周传雄”。

  刘烨进组的第一场戏是看望对自己有意思的姑娘“华菁”。他的造型很帅,一身灰色的高级西装,裤子上有两根复古的吊带。他左手捧着一束鲜花,右手拎着一袋水果,还夹着一个礼物盒,满眼、满脸都带着一股子忧郁的气质。

  其实这都是镜头里的刘烨,只要一离开镜头,他就特别活跃——一会笑眯眯地摆出“迷死人不偿命”的POSE,问化妆师:“可爱吗?”一会抓起一把瓜子嗑起来,一边嗑一边显摆他流利的东北话:“嗑得老开心了,肩膀都斜了。”整一个高大帅气版“小沈阳”。

  刘烨最烦别人说他“忧郁”,一提“忧郁”他就急。“曾经还有导演跑来问我,‘刘烨,传说你很忧郁’,这用小沈阳的话来说就是,‘哎呀我的妈呀’。”刘烨拍了一下大腿,“大学期间我可演了四年的喜剧,我20岁刚出头的时候说我忧郁还行,现在都30多岁了,还忧郁,那不是缺心眼吗?”

  刘烨现在三句话不离“小沈阳”,连手机里都存着小沈阳演的小品《不差钱》片段。“我是东北人,太理解他话里面好玩的东西了。她(刘烨的女友)虽然听不懂东北话,但我‘咯咯咯’地乐,她也会跟着‘咯咯咯’地笑。”

  说起结婚,他不躲——婚礼地点定在北京

  拍摄间隙,刘烨很爱找人聊天,横店这两天特别热,他就穿了一件衬衫,满头大汗,助理不停拿纸巾帮他擦汗。“南方的热,北方人还真受不了。我一个北方朋友嫁到南方来,不到几年就嚷着要离婚回北方去。”

  “听说你们7月份要办婚礼?”最近和刘烨有关的话题只有一个:什么时候结婚。既然见到了刘烨,当然得拷问一番。

  刘烨倒是不遮遮掩掩:“这事我听说了,法国网友说的,哈哈。说的那哥们,我还见过他,是在法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在那个法国南部的小镇,中国留学生一共没几个,我去跑步、买东西的时候基本上都碰全了。”

  刘烨承认,结婚已经提上了日程,地点就定在北京,但是具体哪一天,他还没有想好:“到时候肯定会发布。”

  “那你求婚过了吗?”记者追问到底。

  刘烨连连摆手:“我们之间的恋情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也和普通人一样家长里短,我可不想把感情当成噱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