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网球王子2》 > 影片新闻

东方卫视自制偶像剧 《网球王子2》力邀张德培

   《我的团长我的团》把电视剧市场搅得天翻地覆,与此同时,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却在低调筹备自制偶像剧。湖南卫视投拍的《流星雨》各种新闻不断,而原定于本周末开机的《网球王子2》也推迟一周开机。昨天记者获悉,剧组推迟开机的原因是等待“网球天王”张德培答复,张德培有望把他的电视剧处女秀献给《网球王子2》。

  《网球王子2》由电视剧《粉红女郎》的导演朱翊执导,目前已经确定下多位主演,上一季的主演秦俊杰等主角得以保留,但“好男儿”演员扩容,不仅BOBO组合要出演,连蒲巴甲、吴建飞、Kimi等好男也会参演,除此外还有薛之谦、俞思远、唐汉宵等型秀家族帅哥。但该片最重要的演员是真正的“网球天王”张德培。张德培是上世纪90年代网坛最优秀的世界级选手之一。在1989年的世界网球公开赛上,年仅17岁的英俊少年张德培,改写了美国网球史。张德培退役后一直在美国过着悠闲的生活,记者从剧组内部了解到,目前《网球王子2》正在极力邀请他出山,而张德培本人对出演剧中教练一角亦很感兴趣。目前导演组正在和他接触,下周基本就可以确定。为此剧组特地推迟开机时间静候张天王的回音。如果成行,这将会是“张天王”的第一次触电,也是他近年首次来到内地亮相。

  最近,各地卫视都尝到了用定制的独播剧提高频道影响和市场占有率的甜头。去年,根据日本超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视剧《网球王子》,击败了众多黄金档热播剧,获得东方卫视去年电视剧收视冠军。在这种背景下,各地卫视纷纷加大了对定制独播剧的投入。今年以来,北京、湖南、浙江、江苏、安徽等卫视都加大了对独播剧的争夺。今年SMG影视剧中心用于购片的费用是5亿元、用于拍摄的制作费是2亿元,大大超过了去年。除了《网球王子2》,今年东方卫视的定制剧还有《杜拉拉升职记》、《傻女最牛》、《蜗居》等偶像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