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扎枪手逃过被剪 陈冠希新片如常赴狮城宣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9日11:3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冠希自艳照事件后,参演的电影《神枪手》前晚举行试映会。逃过删剪戏份恶运的陈冠希片内演警队狙击手“O仔”,性格自信、自负兼好胜,看来与现实中的他颇相似!

  陈冠希与女星照外洩事件一年多以来闹得满城风雨,陈冠希的《神枪手》一度上映无期,电影公司最近安排该片在本月24日(下周二)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首映,下月9日会在东南亚上映。陈冠希在电影中的戏份不会被删剪,他亦是艳照事件后,首位涉事当事人有电影上映。

  《神》片中以任贤齐及黄晓明为主角,虽然陈冠希只属配角,饰演新扎狙击手“O仔”,性格自信、自负及好胜,不听从“阿头”任贤齐的指令,戏中不少对白亦凸显他最为好胜的性格,如“好胜心是每个男人与生俱来,如果你无,是你无这个能力。”

  戏内的陈冠希亦不向恶势力低头,更说“你要挑战香港警察,我等你!”当他捉到其中一位犯人时,戏内被记者问到感想,他说:“明天抓到到一班贼,看他们有无感想?”至于陈冠希赴新加坡宣传行程,电影公司仍要开会落实,成行的话定会做足保安措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