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立“暗讽”引风波 郭珍霓:没想到她伤害我

演员袁立
演员袁立

  在日前举行的安徽卫视“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首播会上,郭珍霓和袁立两位女星分别代表《母仪天下》和《妈妈为我嫁》两部剧组亮相,郭珍霓和袁立之前在《母仪天下》中有过合作,所以主持人问袁立和郭珍霓合作有什么样的感受,袁立不紧不慢地说:“这应该问郭珍霓,我没有什么感受。我的忘性大。”之后,袁立再度言语锋利,引人联想,次日媒体相继以《‘铁齿’袁立用话掐人发布会暗讽郭珍霓》等火药味十足的标题做出新闻报道。今晚,《妈妈为我嫁》将在安徽卫视全国独家首播,郭珍霓接受记者采访,略感委屈地说:“她其实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我没想过她要伤害我。”

  当天,在“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首播会上,为了消减袁立的话给郭珍霓带来的尴尬,后来,安徽卫视女主持人为她俩打圆场,又表扬郭珍霓在《妈妈为我嫁》中,与有“梨花带雨”之称的刘雪华飙戏,让郭珍霓现场表演哭戏,仅仅10秒钟的时间,她的眼泪就哗哗直掉,立时赢得观众掌声。但出人意料的是,袁立在接受女主持人的采访时,随即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说道:“一个演员的好坏,不是看10秒钟里能不能哭得出来。那只是一种技巧,我的表演就没有什么技巧,功夫是在戏外。”此话一出,郭珍霓很尴尬。但是,郭珍霓继续向袁立“示好”,表露赞许之意,“以前看过袁立老师的不少戏。当时在剧组,我还偷学她的表演。”但是,接下来女主持人聊到郭珍霓向袁立“偷艺”的话题,袁立平淡地说了一句:“我也没有太注意”。

  今晚,《妈妈为我嫁》将在安徽卫视全国独家首播,郭珍霓接受记者采访,首次回应此事,“那个戏(与袁立合作的《母仪天下》)我出现的很少,主要是和太子的对手戏,和她的对手戏不多,她是剧里的女一号,很有说话权,有场跟她正面交锋的戏,原本我设计自己可以再往前进一步,结果她不同意,我就只能站在原地了。《母仪天下》我在第19集才出现,袁立又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所以我对她挺有好感,我刚到剧组时,还试着和她表达了一下。告诉她我看过《汉宫飞燕》,‘我从那个戏认识你,你后来演的戏《永不瞑目》等,我都特别喜欢’,我没想过她说话是要伤害我。”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