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勤勤因皮肤病推迟1年复出 新剧将素颜出演

蒋勤勤近照
蒋勤勤近照

之前的宣传照
之前的宣传照

  2007年1月8日,蒋勤勤生下儿子。当时,这个曾宣布一年后就复出的重庆妹子,却用了整整两年时间,才让复出成真。昨天,蒋勤勤告诉记者,为了在《所有梦想都开花》中演好重庆打工妹林芳,她不仅要忍受对儿子的相思之苦,还要和自己那张过敏的脸作斗争。

  从怀孕到生子再到复出,蒋勤勤已整整两年多时间没拍戏。为何对“一年之后复出拍戏”的承诺食言?蒋悄悄告诉记者:“主要是脸一直在严重过敏,只要一化妆,脸上就会起疙瘩。”

  蒋勤勤透露:“为了医治皮肤过敏症,我吃了半年西药,又吃了半年中药,但没有大好转。”因为“脸面问题”,勤勤虽然和吴子牛的《大瓷商》都签约了,最终不得不跟剧组协商放弃。

  昨天记者重提这个问题,蒋勤勤发出一声叹息,“还没有好呢!幸运的是片中扮演的是打工妹,很多时候都是素面朝天,不然的话,我也不敢接这个戏。”

  离开只有两岁多的儿子去拍戏,让蒋勤勤就有些“心欠欠”的。她说,只要拍戏一停下来,脑子里想的就全部是宝宝。出来拍戏之前,她“特意拍摄了很多宝宝的视频,以及他的照片存在手机里,想他我就会翻出来看看。”而蒋勤勤的儿子也很懂事了“现在是家人在带着他,打电话回去的时候,他还会说‘妈妈辛苦了,妈妈赚钱给宝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打工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