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批四款人物海报曝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9日09:56 来源:国际在线

  王家卫作品《东邪西毒终极版》即将于3月27日在全国上映,影片的首批四款人物海报曝光。

  《东邪西毒终极版》选取金庸小说中的经典人物,进行具有绝对意义上的再创作。从剧情上来看,终极版和1994年公映的《东邪西毒》版本区别不是很大,但是在微调之后,节奏更加平衡有秩,仍是以张国荣饰演的西毒欧阳峰作为引子,由头到尾串连了东邪黄药师、慕容公主、盲武士和孤女、桃花、北丐洪七公、以及西毒和大嫂的故事,全片结构脉络清晰,主题明确,绝不拖泥带水,画面神采飞扬,故事更是丰富饱满。

  本次曝光的四款人物海报,分别为梁朝伟饰演的盲武士、林青霞饰演的慕容嫣/慕容燕、刘嘉玲饰演的桃花。在电影中四人有着错综复杂的四角感情关系:桃花是盲武士的妻子,却爱上了丈夫的好友黄药师,致使武士出走,最终客死异乡;黄药师曾对女扮男装的慕容嫣许下“你若有个妹妹我便娶她”如梁山伯祝英台般的誓言,却又在饮下醉生梦死酒后忘了她,使得骄傲的慕容嫣大受打击以致精神分裂,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深爱黄药师的妹妹慕容嫣,还是痛恨黄药师的哥哥慕容燕……

  片方近期还将公布其余四位巨星的海报,包括张国荣饰演的欧阳锋、张学友饰演的洪七、张曼玉饰演的大嫂以及杨采妮饰演的孤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