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曾遭黄晓明强灌啤酒 事业得意姻缘无着落

安以轩听到黄晓明喝酒喝到吐,狂笑“现世报”。(台湾《联合报》图)
安以轩听到黄晓明喝酒喝到吐,狂笑“现世报”。

黄晓明啤酒下肚当场呕吐 没酒量辩称酒凉喝太快
黄晓明啤酒下肚当场呕吐 没酒量辩称酒凉喝太快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难忘惨遭黄晓明强灌啤酒之恨,要不是经纪人跳出来代喝,早就吐翻,当时她就撂下狠话:“你好胆不要来台湾!”结果黄晓明来台喝啤酒吐到脸色发白,昨天安以轩听了很惊讶:“真的吗?他应该比较能喝威士忌啦。”

  安以轩和黄晓明交情匪浅,两人曾传出绯闻,现在同属华谊兄弟旗下,经纪人都是同一个,连手机都同款。黄晓明来台拍《泡沫之夏》,安以轩也刚结束《倚天屠龙记》5个月拍摄返台,几天前两人相约在钱柜KTV碰面欢唱,让黄晓明有他乡遇故知之感。

  安以轩说,黄晓明奶奶80大寿那天,她跟其它艺人一块去拜寿,结果黄晓明的舅舅谁都不找,独独喊“安以轩呢,来喝酒!”舅舅拿出超海碗,两瓶青岛啤酒直接倒进去,要安以轩干掉。这时黄晓明在哪?竟在旁边偷笑。安以轩气坏了,幸好经纪人跳出来帮她喝掉,但马上就进厕所狂吐。

  只是事业得意,姻缘却无着落,安以轩趁空去武当山拜拜求签,结果得到一支“婚莫论”的签,她当下竟然笑了,虽然有点失望,但代表可以全心在工作奋斗,没借口打混。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