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甘比女儿身世揭晓 刘銮雄将赠1.8亿豪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9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大刘)的助手甘比(陈凯韵)的女儿获“正名”,确认她是刘銮雄三千金的身分。大刘与甘比所生女儿的名字是刘秀桦,排“秀”字辈。大刘与已故前妻宝咏琴所生的大女儿名“秀融”、二女是与吕丽君所生的名“秀盈”,甘比的女儿改名为“秀桦”,是刘家三小姐。

视频:甘比产后首度露面 陪刘銮雄共进午餐
视频:甘比产后首度露面 陪刘銮雄共进午餐

  昨日甘比女儿刘秀桦的身世曝光,有周刊刊登了刘秀桦的出生证明书,父亲姓名栏目填上“刘銮雄”名字、而母亲名字是“陈凯韵”(甘比);刘秀桦的出生日期与地点是“2008年10月23日 明德医院”。

  传送赠1.8亿豪宅

  甘比母凭女贵,女儿秀桦未够5个月大,传大刘给甘比送赠歌赋山里价值1.8亿的豪宅。记者就有关报道分别联络大刘与吕丽君的秘书,但截稿前仍未获回复。

  去年10月23日,甘比在明德医院诞下女儿。9日后,大刘的女友吕丽君,以“刘銮雄太太”身分向传媒发声明,质疑甘比女儿的身分。引发“谁是甘比女儿的父亲”猜测,一场富豪背后两个女人为正印“刘太”身分的纷争也展开。

  当时大刘为事件震怒,指吕丽君发声明前未获知会,令他在公众前变小丑,犯了非常严重的罪行。大刘接受访问时,曾以没有需要向外界交代私事为由,拒响应是否甘比女儿的父亲,争宠风波持续发展了近一个月才平息。

  自认有一子三女

  昨日记者透过大刘秘书求证事件时,对方未有响应。但早于本月初,大刘曾在一个公开场合向记者提及自己有三名女儿的“存在”,当时大刘说﹕“我得了一个三个女……。”现在甘比女儿秀桦获“正名”,有报道指大刘购入价值1.8亿的歌赋山里洋房给甘比母女作礼物。

  蔡少芬闻大刘避忌

  曾与大刘传过绯闻的蔡少芬,昨日在一个颁奖礼活动上被问及终于“揭晓”甘比女儿的父亲是刘銮雄?蔡少芬已是张晋太太的身分,她听到刘銮雄的名字显得非常避忌,没有正面响应问题。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