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光携手导演孙周 欲拍中国版《欲望都市》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

  日前,旗下拥有小柯、吴佩慈、立威廉等众多明星的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他们正携手导演孙周,将拍摄中国版《欲望都市》,讲述5个女人在都市的种种故事,“采取季播模式,第一季预计先播20集左右,剧本已经完成,演员方面,会有一些大家熟悉的演员,但最重要的是会发掘一批新人”。

  这次的中国版《欲望都市》有什么新招呢?董事长王喆表示,该剧是部时尚感很强的电视剧,有很多全新元素,“我们有把握,电视剧能够反映这个时代的时尚感觉,会引发观众去追捧”。

  此外,王喆表示,今年很多文化投资公司都把重点放在了影视剧制作方面,该公司也不例外,除了坚持其音乐强项外,今年会花大力气在影视剧投资、制作方面,“至少一半以上的比例”。他解释道:“现在全球金融危机,影视剧方面没准能成为一个很大的经济增长点。关于这个,我有切身体会,看看电影院越来越多人排队就知道了,我们国家影视剧产业确实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发掘。”他介绍,除了“中国版《欲望都市》”这部季播电视剧外,该公司还投拍了都市喜剧电影《重庆美女》,由于娜、袁成杰、戚薇等主演,而最大项目的投资则是正在热拍的电影《花木兰》。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