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张敬轩暗示卫诗带坏关楚耀 将写联名求情信(图)

张敬轩草拟的求情信

张敬轩昨天表示很担心关楚耀在日本的情况

张敬轩已联络谢安琪等准备为关楚耀写求情信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Kelvin)与卫诗(Jill)因涉及吸毒案至今仍被扣留在日本,身为关楚耀干哥哥的张敬轩表示,有意集合一群艺人写一封联署求情信,希望凭公众影响力令好友脱离牢狱之苦。

  张敬轩昨日出席某活动,当记者问张敬轩有否更新关卫诗情况?他说:“我有尝试打过电话给他家人,但尚未联络上。其实我比较担心关楚耀,因为他就快要生日,年年生日都会跟他庆祝,但今年生日他就要拘留所孤独度过,还要考虑自己日后的路要怎么走,一想到就担心!”

  “认识坏朋友”

  张敬轩继续说,关楚耀品性很乖,问关楚耀是否被带坏?张敬轩说:“是误入歧途,可能我有一段时间整天‘说’,搞到他不在找我,认识了坏朋友。

”张敬轩又希望为好友写求情信:“我想以私人名义组织公司艺人写一封求情信到日本,只要律师草拟封信,加上我签名就可以传过去,关楚耀人缘好好,对前辈同朋友也都好好;我知道日本法律好严,但都好有人情味,希望发动公众影响力,对这件事有利啦!”

  至于已联络的艺人,张敬轩说包括同公司的孙耀威、谢安琪、陈奕迅,以及好友王菀之、侧田及关智斌等。问张敬轩会否为卫诗多写一封信?他支吾以对说:“两间公司有不同处理方法,我不是那么方便叫她的公司也这么做,但有必要也会考虑,只是希望可以帮到两位小朋友。”

  张敬轩已计划好两个方案,第一是他执笔写信,然后找他人签名;第二就是集合个别有心朋友的求情信,然后将信件交给其家人。内容方面,张敬轩说:“会写关楚耀做好多公益活动,音乐上成绩,过去的奖项,这件事只是他误入歧途,一时犯错,他已经好后悔,经过这次教训,相信他会利用工作传递禁毒讯息。” 又大赞关楚耀人缘好、品性乖。问张敬轩会否叫卫兰写信签名?他当即语塞说:“不知道呢,这个问题不懂得回答。”

  谈到公司是否棒打鸳鸯?张敬轩笑说:“不是用棒就会打断,感情要有经历先会坚固,(赞成他们继续一齐?)如果他们两个真是有感情,相信这件事之后会对对方更有信心,而且公司从来都不干涉艺人的私生活。”张敬轩透露已为关楚耀计划很多后路:“如果他还想返回娱乐圈,看他怎么跟观众交代,怎样在歌迷和小朋友面前挽回形象,加上我自己也有另一公司可以给他做。他不是一个发明星梦的人,自己也有做时装和首饰生意,总之希望香港跟日本警方可以对他网开一面。”

  环球高层支持

  环球唱片公司行政副总裁黄剑涛则感激张敬轩的好意:“我日内会进行发动,起码旗下艺人会撰写求情信,也希望联络到圈中好友参与,得到他的支持。这件事上面,我会发挥团结精神,首要是关楚耀能够安全返港,等他回来才面对和解释整件事,如果有进一步消息会当即公布。”卫诗所属的Amusic被问卫兰会否签名支持?发言人沈小姐说:“公司暂未收到环球联络,如果收到会再作研究。(会不会有类似支持行动?)暂时未考虑,会问律师意见是不是对这件事有帮助。”

  据知,孙耀威、谢安琪、陈奕迅、王菀之、侧田及关智斌已答应签署求情信,关智斌更说:“听他说有这样一个构思,不过既然认识关楚耀,能帮忙的一定帮,我觉得好值得给他一个机会,他好孝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 谢安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