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主播揭幕后感受:柏芝专访爆粗痛骂陈冠希

张柏芝亲自为老公谢霆锋拍照
张柏芝亲自为老公谢霆锋拍照

  张柏芝的访谈近日在CEN(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播出后,不仅使电视台收视狂飙,而且在网上备受热议。正当此时,原定在隔周播出的访问第二部却突然被神秘叫停。日前,CEN男主播区永权接受记者采访,细说幕后感受。

  在电视访谈中,久未在正式场合公开露面的张柏芝不仅进行自我剖析,还声泪俱下控诉陈冠希,直指他在加拿大所说的“希望受害女星尽快站起来”论调,完全是“猫哭老鼠”。同时还有消息称,在访谈中其实还剪掉了很多过激段落,其中包括张柏芝爆粗大骂陈冠希的部分。

  区永权接采访时,认为这是张柏芝在艳照事件发生后第一次出来做访问,回忆起过往恩怨的时候,情绪有所牵动在所难免。他又表示,感觉张柏芝其实已经释怀,只是艳照门一事影响甚大,她回忆起来情绪激动是可以理解的,“当柏芝来之前,我本来觉得要以很凝重、严肃的态度来做这个访问,但当访问开始的时候,我发现她其实已经释怀了,她能够勇敢地站出来,觉得她当天状态不错,比我想象中的要坚强。当然,她还是会有一定压力,我能够理解她这种心情,也许她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区永权还透露,他站在男性角度看,觉得谢霆锋对张柏芝的包容和爱是毋庸置疑的;而作为旁观者和主持人,自己也非常欣赏张柏芝站出来的勇敢,并且会继续支持她。不过,当被问到第二部分是否有更激内容时,他则表示因为公司有相关保密规定,不便作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