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新周刊》电视榜揭晓 汪涵缺席欧弟获年度新人

《新周刊》08电视榜全家福
《新周刊》08电视榜全家福

“最佳娱乐秀主持人”获奖主持人群
“最佳娱乐秀主持人”获奖主持人群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倍受关注的《新周刊》2008电视榜在北京正式揭晓。在娱乐相关奖项中,湖南卫视依然是大赢家。“最佳娱乐节目”和“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分别由《天天向上》及其主持人群获得,欧弟同时摘得“年度新人”。当天的发布会也是简洁明了,汪涵、孙红雷等大部分获奖者均未能出席最后的颁奖活动。

  与最佳脱口秀及主持人奖项双双空缺不同的是,“最佳娱乐秀”和“最佳娱乐秀主持人”被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一举包揽,同时主持人奖项不再局限于一人,而是颁给了由汪涵、欧弟、钱枫、田源、矢野浩二组成的主持人群。这也是电视榜首次做出改动,更强调主持团队的概念。这档开播仅半年多的节目以游戏和即兴短剧为主,把标准的世界礼仪及公德通过轻松幽默的形式传递给观众,既寓教于乐又不易让人产生反感。其获奖理由是“明星与科班齐飞,知识共娱乐一色”。

  初到内地闯荡的主持人欧弟则三喜临门,捧得“年度新人奖”。上台领取新人奖奖杯时,欧弟坦言“很紧张,因为从小到大从来没拿过什么奖状、奖杯,甚至连一个小小的奖励几乎都没有。”更是当场许诺要宴请大家。

  近日有消息称汪涵打算在2010年引退,过四年“退休生活”。这次却因节目录制缺席领奖,不知是不是有意让年轻一代独挑大梁。在随后的采访中,欧弟、钱枫等人表示从来没听汪涵说起过“退休”念头,“不会的,他是工作狂!退休了去干嘛?不过涵哥最近身体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