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圻确定出演陈可辛新作《十月围城》

  作为陈可辛的“我们制作”工作室与保利博纳合组的“人人电影公司”的开山之作,电影《十月围城》自宣布启动就受到了多方关注。尤其在监制陈可辛透露该片是一部十几位男主角的“群戏”后,更让媒体对影片的参与者充满好奇。昨日,该片终于确定第一位男演员。因《梅兰芳》中“十三燕”一角而让观众赞不绝口的王学圻,将出演片中一个核心角色。

  据悉,邀请王学圻出演《十月围城》,是该片导演陈德森与两位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共同的决定。年前,三人曾一起飞往成都,与正在当地拍摄电视剧的王学圻面谈。“导演他们跟王学圻谈过后,一直认为他是影片里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人人电影”的宣传总监陆先生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双方已进入到谈合约阶段了。”王学圻的助理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老师一直很欣赏陈可辛导演的作品,而且他也很喜欢《十月围城》的剧本,很期待加入这个戏。”

  中影集团、SMG、“人人电影”共同投资的《十月围城》,讲述的是1905年发生在香港,围绕着“保护孙中山”而展开的喋血故事。由于那时的香港与上海有颇多相似之处,因此,《十月围城》将全程在上海取景。由于监制陈可辛曾表示,影片中将有“十大巨星”保护“孙中山”,所以迄今已不断传出周润发等演员有望加盟的消息。对于这些猜测,宣传总监陆先生说:“因为角色太多,演员与演员的搭配成为目前最头痛的问题,每天都有新演员加盟,所以,一切尚未决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王学圻 | 陆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