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琦琦称任达华没“集邮” 苗侨伟:婚外情玩不起

琦琦与任达华

琦琦视集邮男星的传闻为笑话

苗侨伟昨日开工,称不是传闻的集邮男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台湾清谈节目爆出香港有“集邮男星”,郑浩南、任达华、苗侨伟及陈冠希等当即成嫌疑人物。任达华太太琦琦听罢当即指是笑话一则,百分百信老公专一。

  虽然节目中未有公开谁是“集邮男星”,但提供了身形健硕、离过婚、前任太太是武打明星与曾拍过《羔羊》系列电影四大提示,网民的矛头当即直指任达华、郑浩南及陈冠希!琦琦昨日出席时装表演,被问到老公任达华嫌疑最大,她当下哈哈大笑说:“那么大笑话啊?我要打电话给老公问他是否知道这件事,让他也能笑一笑!”约十分钟后,琦琦主动致电给记者笑说:“我老公说:‘我有集相机、集画,这个就太好笑。’我听完也都是一起笑。全世界都知道他不花心,从来都不搞这些事情。(100%信任老公?)超过100%!他好专一,‘集邮男星’这个当笑话听了也还不错。不过被传的人每个都那么有型,我老公有份也都不错。”至于老公是否在她面前赞过其它女孩子?琦琦说:“有!他整天赞女儿跟我,赞得最多是女儿啊!”郑浩南则否认是集邮男星,还指事件荒谬。

  另外,苗侨伟(三哥)也被指是“集邮男星”嫌疑人物,他在吴君如电台节目访问中被取笑封面照片最突出,苗侨伟实时自认只是配角,还拖吴君如下水:“如果这个年代有‘集邮女星’,君如就是其中一个!”昨日他开工时继续澄清:“我现在儿子女儿都长大了,不需要玩这些(婚外情),不是是否玩得起的问题。(会否跟女星保持距离?)不会!拍戏跟女星要沟通多一点才做得更好。”

  踢爆五虎非好友

  节目中,苗侨伟又踢爆吴君如喜欢五虎,特别是汤镇业,当即被她强烈否认。他继而踢爆当年吴君如及刘嘉玲打台湾牌,经常一齐打牌喝酒,吴君如即寸爆说:“好似没有吸毒!”提到五虎中常欠梁朝伟,苗侨伟说:“其实五虎不是真的那么好朋友,只是当年特别当红的组合,伟仔好神秘。”

  圈中性史越爆越劲

  娱圈近期掀起一阵爆料热潮,继苑琼丹、官恩娜及吴君如爆艺人性史后,连台湾的综艺节目也加入爆料行动!

  苑琼丹

  1月28日,苑琼丹被杂志翻旧帐,指她早前在电台节目中大爆无线隐藏着“魔术咸猪手”,令电视圈人心惶惶!

  官恩娜

  2月8日,官恩娜乘势自爆曾听闻无线有一位男“Trip魔”,喜欢出Trip时借醉对女艺人毛手毛脚,搞到无线小生风声鹤唳。

  吴君如

  2月24日,吴君如在主持电视清谈节目时透露圈中有一名“集邮女星”,有跟当红男星上床的嗜好,圈中性史越爆越多。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