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兰彩排强挤笑容 刘家昌力挺其没有吸毒(图)

卫兰强挤笑容亮相
卫兰强挤笑容亮相

刘家昌力挺卫兰没有吸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昌3场红馆演唱会今晚开锣,昨日进行总彩排。昨午3时许,刘家昌率先现身,泳儿、张敬轩郑嘉颖任贤齐郑欣宜等亦陆续抵达,新闻人物卫诗的孖生姐姐卫兰则于晚上7时10分才现身。卫兰在两名唱片公司人员陪同下抵达,她戴上黑框眼镜,并无化妆,初时背向记者步进后台,在场记者叫她,她才回头给大家拍照。问到她的父亲是否搬家?寓所是否换了锁?卫兰再度回头,并用手指着后台入口示意要进去,未有回答。

  刘家昌撑卫兰没有吸毒

  卫兰于8时许离开红馆,虽然闷闷不乐,但她见到记者仍挤出微笑。记者问了一连串问题,例如是否声音有事不舒服?是否公司指示不能接受访问?会否写信帮妹求情?她都一概未有回答,然后乘车返家。

  刘家昌表示陪伴每位歌手彩排,听听他们有什么问题,他表示卫兰的心情不错,“我不觉得她有什么不一样”。对于卫兰妹妹卫诗涉嫌藏毒,刘家昌认为孩子犯错应给予机会。有报道指卫兰曾在访问中透露曾吸毒,刘家昌说:“我不觉得,如果吸毒,是没办法将音唱得准,会走音,所以唱歌不可能吸毒。”他会否给予卫诗机会?刘家昌说:“我未见过卫诗,不知什么样,到时才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