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张柏芝成摄影师为谢霆锋拍照 坦言“玩玩而已”

张柏芝成摄影师为谢霆锋拍照

  “艳照门”无损张柏芝与谢霆锋的感情,早前张柏芝在香港充当谢霆锋的摄影师,为无国界医生筹款。张柏芝还发表甜蜜宣言,称无论镜头前镜头后都对谢霆锋十分满意。

  星级化妆师Rick Chin及其网站为帮助无国界医生筹款,头炮请来某著名首饰品牌进行慈善销售,并邀请内地及港台明星包括赵薇(空间)、谢霆锋及林心如,戴上该品牌旗下的首饰拍摄宣传照片。

  这辑照片最特别之处是摄影师本身,林心如与赵薇均以自拍形式拿出照片,而谢霆锋的照片则是出自其爱妻张柏芝之手。

  张柏芝不仅充当摄影师,连谢霆锋所戴的首饰也由她挑选。拍摄时,谢霆锋摆出多个搞笑造型,哄得现场工作人员大笑,张柏芝笑说:“一定要拍出很有型的老公。”

  被问到是否满意这次的照片,张柏芝无比甜蜜地说:“无论镜头前镜头后,对老公我都很满意。”她坦言婚后成为谢家摄影师,最爱为儿子拍照片。问她是不是有意开照片展时,她说:“如果开照片展,要很专业才行,我只是玩玩而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林心如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