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鲍勃-迪伦豪宅臭气熏天 遭邻居投诉

  据新华社电 美国歌星鲍勃·迪伦位于洛杉矶附近马里布海滨的豪宅院内,一个移动厕所散发的异味引发邻居投诉。如果要问与一个演艺明星为邻有什么好处的话,迪伦的成名曲《答案在风中飘》或许给出了最好的解答。

  据《洛杉矶时报》17日报道,多名马里布居民近期接连向市政府投诉,迪伦占地巨大的海滨豪宅中一个移动厕所散发的臭味在夜间海风的作用下飘入他们的家园,让他们不敢在楼上卧室睡觉。特别让邻居们感到气愤的是,在过去6个多月的时间里,迪伦一直对他们的投诉和搬走移动厕所的恳求置之不理。

  住在下风处的邻居戴维·埃明格尔为了把厕所散发的臭味吹回到迪伦家去,在自家前院安装了5台工业用排风扇,但并不见效。他们说,这些排风扇根本不是海风的对手。原本患有过敏症的埃明格尔的妻子和8岁的儿子由于长时间呼吸有异味的气体而最终患病住院。

  马里布当地官员表示,他们正在对投诉进行调查。今年1月,一名执法人员曾试图进入迪伦家中实地调查,却被保安人员挡在门外,后者还扬言要起诉市政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