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独家探班·《内线》:尤小刚出品“杀人游戏”

[提要] 风靡一时的“杀人游戏”将搬上电视荧屏——日前,由尤小刚担任出品人,陶玲玲执导,孙淳、钟汉良、孙菲菲携手主演的电视剧《内线》,已经在京顺利开机……[我来说两句]

孙菲菲和小狐狸

钟汉良和小狐狸

孫淳與小狐貍
孙淳与小狐狸

组图:《内线》玩“杀人游戏”
组图:《内线》玩“杀人游戏”

  搜狐娱乐讯 风靡一时的“杀人游戏”将搬上电视荧屏——日前,由尤小刚担任出品人,陶玲玲执导,孙淳、钟汉良、孙菲菲携手主演的电视剧《内线》,已经在京顺利开机,该剧正是以“杀人游戏”的格局,来推动剧情的悬疑发展。搜狐娱乐昨日探班拍摄现场,详尽解析几大主演如何“暗战”。

  关键词:剧情

  49年版的“杀人游戏” 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内线》的故事发生在解放前夕,在百万雄师过大江之际,临江,成为敌我双方的军事必争要地。就在中共地下党派出潜伏在国民党军中的地下党员“报春鸟”,对临江防守司令陈怀远进行策反之时,她的真实身份却随着单线联系人的牺牲,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连中共地下党也无法判断出来。谁是内线?谁是抓内线的内线?内线暴露以后还有内线,我们的内线究竟是谁?不同身份的人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都希望借他人之手绞杀对手,正是“杀人游戏”的典型格局。

  由于题材类似,很难让人不把《内线》与《暗算》等热门谍战剧进行比较,导演陶玲玲并不担心,因为在她看来,这是一部从来没有过的谍战题材电视剧:“我们更加悬疑,不到最后你绝对不知道,故事也更加好看,这就是区别。”

  关键词:发飙?

  尤小刚片场要求严格 否认自己“火力”大

  搜狐娱乐抵达拍摄现场时,孙淳正与钟汉良对戏,拍桌子瞪眼的表演火药味儿十足,也让人感受到了剧情的“暗潮涌动”。尽管演员的表演效果很好,现场的灯光却让尤小刚很不满意,将灯光师拉到监视器前一遍遍地回看,数次指导下仍未达到效果后,尤小刚忍不住地大声了起来:“说了不用换,不用换!谁给换的!”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尤小刚并不认为这是媒体口中的“发飙”:“没有,就是希望大家都对工作负责,这不是发飙。”孙淳更是一再表示:“大家可能都先入为主了,我承认导演很有个性,可是这是必须的,也是对工作的尽责,没有个性和掌控力,怎么能做导演?!”

  关键词:花絮

  钟汉良充饥不容易 孙菲菲为艺人叫苦

  事实上,拍戏并不如很多人想象得那么好玩,忍饥挨饿是演员常常遇到的事情。只要导演喊“停”,就看见钟汉良满屋子地找食物:“吃早餐了,我吃了很多,比如………”,报出一串食物名字的表情,很难让人相信他不是在回味,事实证明,当助理变出1/4个苹果时,钟汉良完全不顾有摄影机在拍,一口塞进嘴里直呼“真好”!

  面对近期艺人频频意外辞世的消息,孙菲菲在叹息之余,也为演员叫了一回苦:“我只要一拍戏就会特别注意身体,我们常常没有足够的睡眠,作息规律也很乱,有时候,我也会想做一个平凡的工作,人只要规律了身体就会好的。我没有什么保健方法,就是拍戏的时候拼命吃维生素,一把一把的。”

  除却吃饭、睡觉的问题外,钟汉良还要面对“普通话难题”,来自香港的他,毫无疑问需要配音,这让他感觉有些懊恼。拍戏之余,也经常看见他拿着台本问经纪人:“这个字是酱紫(这样子)念吗?”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孙淳 | 孙菲菲 | 陶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