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 > 新闻报道

梦舟慈善万里行 驱车重回震灾区(图)

给灾区孩子发放物资

吴京在为灾区运送赈灾物资

  搜狐娱乐讯 再过两个月,就是5.12大地震的一周年了。地震灾区的重建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全新的家园,正在灾区人民手中一砖一瓦地建立起来。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的明星们去年在第一时间便深入灾区,为灾后重建和灾区心理干预做了许多工作。一年了,灾区的朋友们过得怎么样?灾区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怎样?放不下这些思念的梦舟明星们,再次踏上奔赴灾区的道路。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明星们并非乘飞机直飞灾区,而是自己开车直到四川。以车队的形式奔赴灾区,一是为了可以向人们展示公益活动的慈善性质,唤起沿途更多人对灾区的关注,二是可以在沿途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一份关怀,让公益活动的温馨从启程便洒向四方。


  “09分享集结爱”活动证明,“梦舟”的公益活动不是走秀,而是有持续性的,认真的慈善活动。爱人之心的可贵不在于一时的轰动,而在于坚持的行动。再访灾区,梦舟明星们要为灾区的孩子们带去新一年的祝福,在灾区举行慈善球赛,也会坐下来,听孩子们讲述一年来的成长故事。

  在公民责任意识逐渐觉醒的今天,梦舟明星们“09分享集结爱”活动,是对推动公民社会责任意识一次重要行动。为了我们的同胞重建家园,让我们的爱播洒四方,梦舟明星们和港台明星们将再次集结,就在这个4月、就在四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