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单联全钦点张少华出演《丑娘》大赚观众眼泪

《我的丑娘》同张少华姐弟情深
《我的丑娘》同张少华姐弟情深

  2008年席卷各地的家庭亲情伦理电视剧《我的丑娘》悄无声息地开播,异军突起拿下了许多地方台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谁也没想到,在俊男靓女云集的电视荧屏中,一部以一个丑老太太为女一号的电视剧,竟然能赢得这么多观众的热情和关注。导演单联全说,虽然丑娘外表丑,但是丑娘的心很美,故事真实感人,赢得了观众的心!

  《我的丑娘》以真实故事为原型,以“丑与美”、“贫与富”和“虚荣与真诚”的现实对比为着眼点,反映人与人之间不可或缺的真挚情感。剧中的丑娘丈夫离世得早,丑娘独自一人拉扯儿子长大。儿子长大结婚后,不敢告诉媳妇自己有这样一个丑娘,丑娘无奈只得以保姆的身份来到儿子家,直到丑娘病倒在医院,儿子才不得不向媳妇说出保姆就是自己的亲娘……许多观众沉浸在“丑娘”的悲剧命运中不能自拔,年轻的观众从剧中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发出“我爱妈妈”的呼声;而中年观众则通过该剧的启发,更加珍惜天伦之乐。

  《我的丑娘》是由大连导演单联全和自己的徒弟冯一非共同创作的剧本,单联全自己担任导演,冯一非在剧中出演丑娘的媳妇赵小旭。丑娘的人选是全剧的关键,单联全曾经考虑过找刘晓庆、彭玉、斯琴高娃,最终向张少华发出了邀请,单导考虑的是还是不怕丑娘外表丑,要贴近生活,真实、朴实,而且他要求张少华在造型上不要怕丑、怕土,不化妆出演,更加真实。

  张少华告诉记者:“当初导演找到我时,我正在拍摄另一部《天大地大》,看了‘丑娘’剧本,我很喜欢,在我这个年龄很难遇到一个能贯穿全剧的好角色,因此欣然就接下了这部戏,我也不怕丑,故事演好了,观众就会喜欢丑娘,被丑娘感动。”

  单联全导演说,《我的丑娘》的成功张少华功不可没,感谢她能不怕毁形象大胆出演丑娘,她的真诚表演让很多观众落泪。在拍戏之外,他们也成了很亲的老姐弟弟,《丑娘2》还请她来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少华 | 冯一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