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献礼建国60周年 红歌嘹亮唱响春天

  湖南卫视大型全民互动HIGH歌秀《挑战麦克风》第二季已经播出两天,观众普遍反映节目带给他们的快乐气氛日益高涨。虽然没有什么大牌明星助阵,但是普通观众也能够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确实是很多人所期望的。恰好这次《挑战麦克风》第二季正逢2009年国庆60周年的大喜日子,节目也特意安排了大量红歌,唱响对祖国的祝福。

  《挑战麦克风》这样的节目形式是以观众为主角,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用歌声来传递情感。第一季的节目正是以这样轻松活泼的方式、全民参与的概念打动了许多观众,聚集了大量忠实观众。而节目组也表示,将会根据当前的重大事件,组织许多全新的歌曲和概念,加入到节目中来,让观众能够获得更好的互动。而2009年中国的第一大事无疑是建国60周年的大庆,国家的富强和东方巨龙的腾飞,都让许多人为之神往,也有很多艺术家,通过歌声,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同样,普通的观众也有这样强烈的期盼。

  此前在国庆之前,湖南卫视就会推出大型的歌唱节目“红歌会”,红歌的慷慨激情让观众血脉喷张,回首那些峥嵘岁月,更是让我们感慨万千。根据《挑麦》导演组的透露,为了庆祝国庆60周年,节目中也将加入许多经典红歌曲目,包括《说句心里话》《咱当兵的人》《好大一棵树》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由观众在舞台上来演唱,意义更是非比寻常,因为国家的强大既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国人的骄傲,由普通老百姓来向祖国的生日献唱,相信将是许多观众心中的梦想。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