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得奖前后两重天 众主创人生大逆转

  童年扮演者--阿兹哈尔鲁丁-伊斯梅尔和卢比娜-阿里

贫民窟儿童

  摄制队原意在一些受过教育、懂得说英文的小孩堆找寻合适的小演员,可是经过一轮选角后仍找不到合适人选,因为这些小孩都不像来自贫民窟,于是他们决定从贫民窟寻找演员,舍弃用英文说对白,让他们用本身的语言演出。他们很快找到来自贫民窟的阿兹哈尔鲁丁-伊斯梅尔和卢比娜-阿里。

  年仅10岁的卢比娜与阿兹哈尔鲁丁,住在孟买环境恶劣的贫民窟。阿兹哈尔鲁丁的妈妈双眼失明,爸爸则是结核病患者,靠在路边卖废木材维生,每天只有约10元人民币的收入。而卢比娜则住在火车轨附近的一个铁皮屋内,距离门前不远就是污水流经的沟渠。幸运的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让印度全国为之兴奋,他们俩和另外一个小演员现在不仅得到了导演丹尼-保尔德助学金,卢比娜与阿兹哈鲁迪还将收到由印度有关机构提供的新房,离开贫民窟。

少年抬头仰视

  近况:完成拍摄后,摄制队把这些可人的小演员送到学校读书,让他们得到适当的教育直至16岁。他们的学费将由专为他们设立的丹尼-保尔德助学金教育基金负担。当地政府和电影制片人也将为这两个家庭提供砖瓦房新居。而宝莱坞2009年的新片《预见未来的人》看中了小演员伊斯梅尔和阿里。目前双方已经正式签约,影片即将于近期开机拍摄,通过电影《预见未来的人》,这两位小演员也正式宣告踏上宝莱坞的星途。

  监制:克里斯蒂安-科尔森(Christian Colson)

监制克里斯蒂安

  克里斯蒂安-科尔森大学主修英文,毕业后投身电视电影及舞台剧的写作。2000年成为米拉麦克斯发展部门的主管,2002年成为塞拉多影片公司的营运总监,期间他监制了《Separate Lies》、恐怖电影《The Descent》及《Eden Lake》。

  近况: 克里斯蒂安-科尔森接受《泰晤士报》访问时,表示有意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改编成歌舞剧,将演出部分收入捐给孟买贫民窟,令当地居民、尤其小孩的生活得到改善。而且本片成立的基金会已经有300多万人民币的捐款,都将回馈给拍摄过的印度贫民窟。

  编剧:西蒙-比弗伊(Simon Beaufoy)

编剧西蒙-比弗伊

  西蒙-比弗伊于伯恩茅斯艺术学院修读关于纪录片导演的学科,可是毕业后却从事写作,作品包括 《光猪六壮士》、《欲望天堂》等等,为了打磨剧本,比弗伊曾三次前往印度的贫民窟,并采访了不少那里的孩子。提及对这个剧本的目标,比弗伊说:“我想表现出贫民区里的欢乐、笑声、聊天与一种共同的感觉,想让你感到这里大量的活力。”

  近况:现正为Film4改编另一部小说《The Raw Shark Texts》。

  音乐:A.R.拉曼(Allah Rakkhha Rahman)

音乐人拉曼

  A.R.拉曼出生于印度,他身兼作曲、唱片监制及音乐人于一身,是他将印度音乐带到世界性舞台。截至2003年,拉赫曼出品的电影原声大碟累计全球已卖出超过一亿张,也令他登上世界头三十位最高销量的音乐人之一。

  近况:片中主题曲《 Jai Ho 》将要出翻唱版本,估计价值将会翻倍,拉曼已经联合当红女子组合The Pussycat Dolls 的主音Nicole Scherzinger ,已为《Jai Ho》灌录了一个全英文的全新混音版。最新合作对象是澳大利亚性感天后凯莉-米洛,后者负责演唱拉赫曼有份参与的宝莱坞新片《Blue》的电影主题曲。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