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得奖前后两重天 众主创人生大逆转

  导演:丹尼-保尔 (Danny Boyle)

最佳导演丹尼

  昨天:辉煌与失败齐驱

  英国数一数二的导演,从《同屋三分惊》﹝1994﹞到《猜火车》﹝1996﹞再到《海滩》(2000),被视为希区柯克、库布里克和昆汀-塔伦蒂诺的混合体。虽然丹尼-保尔的作品,捧的被列入殿堂,贬的被骂为烂片,但回顾他的电影多属于偏险怪奇一路,善于把偏锋与主流这些似乎是对立状态的东西互相渗透,转化发展。作为业界的先行者,丹尼-保尔一直为英国电影注入新的元素,无疑是英国影坛的佼佼者。

奥斯卡上风光无限

  今天:荣誉与票房并收

  2006年暑假的时候,丹尼-保尔读到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剧本,但是他很快放弃了它,然而后来保尔突然想起这个剧本的作者是西蒙-比弗伊,他的《光猪六壮士》是他最喜欢的英国电影之一,于是他再次拾起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剧本,一口气读完,然后立即决定开始制作。2008年影片一经推出,便以黑马姿态冲击各大电影节,捧奖无数。更让人惊喜的是电影上映后拍摄成本仅1500万美元的电影票房全球票房突破2亿美元,丹尼-保尔也再次扬眉吐气!正当全球都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叫好的时候,丹尼-保尔透漏自己已经筹备了一段时间的青少年刺客电影《汉娜》,又一次准备探讨青年一代的精神世界。

  明天:极端与平稳相渗透

在印度拍戏

  传言丹尼-保尔要翻拍韩国电影《亲切的金子》,另外《007》系列电影的出品方永世(EON)制片公司的老板芭芭拉-布罗科利表示非常希望丹尼-保尔能执导第23部《007》,这些都以被保尔否决和拒绝,保尔更感兴趣的是根据1964年由奥黛丽-赫本主演的歌舞片《窈窕淑女》改编新剧,由英国才女艾玛-汤普森执笔的新《窈窕淑女》。据知情人透露,保尔对这个片约十分感兴趣,因为他一直打算拍摄一部浪漫歌舞剧,甚至为了这部改编作品,他停下了手头已经筹备了一段时间的新片计划《汉娜》,看来他是打算极端与平稳相渗透,继续创造和带领英国电影潮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