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刘竞杀青 周芷若笑颜瞬间集锦(图)

美艳大婚照

清秀侧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在张纪中率领的金牌武侠制作班底运作下,历经五个月的辗转拍摄,圆满完成全剧摄制任务,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饰演周芷若的刘竞同主要创作人员一起进行最后收尾工作。

  刘竞作为周芷若被剧组隆重推出之后,无疑成为这部热门作品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关于周芷若的造型、化妆、武打各个方面都成为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刘竞本人对于迅速走红坦言有些意料之外,也努力的使自己调整心态,专注于角色的塑造。刘竞说:“《倚天屠龙记》不是我的演艺生涯的第一步,却对我影响最大的一步。谢谢这个顶级的团队教会我‘专业’二字。”

  刘竞对周芷若做足了功夫。周芷若是个苦命的女子,在她年轻的生命中比别人承担更多的爱恨情仇,对张无忌欲爱不能的纠结,对灭绝师太无法单纯遵奉的矛盾,自怜自伤的小女儿情怀最终被刘竞拿捏得游刃有余。剧照曝光的超炫镜头效果映衬狠劲、冷酷的眼神,周芷若的阴冷一面曾引起了观众热烈反应。而近日剧组整合出刘竞难得的笑容瞬间,展现出她平日里美丽温柔的一面。这些酸甜苦辣的滋味,都成为刘竞和观众们最珍惜的回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竞 | 周芷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