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动洞墙》 > 新闻动态

新版《动洞墙》升级 “蜘蛛网”主持组合亮相

主持人薛之谦、王冠、朱桢
主持人薛之谦、王冠、朱桢

  “蜘蛛网”主持组合首次亮相升级卫视版《动洞墙》

  新版《动洞墙》第一期节目于3月17日进行了录制。新版节目将由朱祯、薛之谦、王冠三人联合主持,三人将这一全新组合命名为“蜘蛛网”组合。此外,从地面版升级到卫视版的《动洞墙》在保持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还将增加大奖、竞技性和悬念等几个新特色。

  从地面到卫视:新增亮点多

  主持人朱祯介绍说,新版《动洞墙》从地面版改到卫视版,时间从30分钟增加到90分钟,在综艺性不减少的同时,还增加了不少新的亮点。一个是节目中大奖多多,不仅奖品总值巨大,而且支持选手的观众也都会有获得奖品的机会;第二是竞技性更强,参与的观众选手来自五湖四海,大家会为了个人荣誉和大奖而战,比赛定会激烈精彩;第三是悬念,在“博一墙”环节中会有明星带领大家一起穿墙,而且新版节目会邀请到一些全国观众都熟悉的明星。

  在被问到卫视版的节目与地面版相比会不会有所改变时,主持人表示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因为春节期间,东方卫视在非黄金时段播出了五期《动洞墙》节目,获得了不俗的反应,这就说明这种共性之中的个性很受欢迎。

  “蜘蛛网”三人组合首次亮相

  新版节目将由朱祯、薛之谦与王冠三人共同主持,在节目中王冠与薛之谦将分别担任红蓝两队的领队,二人将针锋相对互不相让,而朱祯则扮演从中调和的角色。三人将自己的这种组合幽默地称为“蜘蛛网”组合。除了是三人名字的谐音之外,朱祯还进一步延伸了这个名称的意义,一是指希望新的节目可以将全国的观众网罗其中,另外则指场内外的观众们在节目中可以将大奖收入自己囊中。

  之前朱祯与薛之谦已有过合作,因此三人中只有王冠是新加入的,她讲几人试了一下,合作的感觉很不错,笑说这是因为“大家都是年轻人,很谈得来”。而且她还与自己之前主持过的《舞林大会》作了比较,讲《舞林大会》场合大,自己更谨慎,那更像是自己所要达到的一个目标,而《动洞墙》则更为轻松,综艺元素更多,更为适合自己现在的年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 朱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