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动洞墙》 > 新闻动态

《动洞墙》全面升级明星云集 周日登陆东方卫视

郑希怡
郑希怡

苑琼丹

  大型综艺游戏节目《动洞墙》经过全新改版,将于3月22日起每周日晚20: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动洞墙》以其年轻、开放的独特气质,春节期间在东方卫视的热播在全国范围引起了观众广泛的关注。全新改版后的《动洞墙》采取了新赛制,升级为让当红明星带领观众“零门槛”参与比赛。第一期的明星由香港影坛著名的喜剧演员苑琼丹和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王郑希怡参与,主持阵容也扩容到朱桢、王冠、薛之谦三位联诀主持。本期节目将于3月22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吧。

  中国“洞墙”升级成明星版

  《动洞墙》的创意和模式最初源自日本富士电视台,也就是看选手能否在几秒钟内对扑面而来的“墙”做出反应,将自己的身体摆成与“墙上的洞”相匹配的各种奇特形状。新版节目中的特制“洞墙”是一大看点。目前,导演组已经拥有上千份“墙洞”图形稿,其中部分是在国外成功运作多次的成熟图形,更有经过本土化改良,在原版设计基础上的升级版,包括了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汉字、吉祥物等,落水的情景更是千姿百态,笑点连连。这些都将带给观众更多乐趣和挑战。中国版《动洞墙》采用了与原版节目一脉相承的舞台风格,以时尚的银灰、枚红和柠檬黄为主色调,并且在演播室内打造了一个长5米、宽4米、深1.6米的恒温泳池,不仅颜色碧蓝,还能把水温恒定在28摄氏度左右。

  东方卫视的《动洞墙》的另一个大看点就是有明星的加入。红蓝两队的明星队长将分别由香港著名喜剧演员苑琼丹与“伦巴女王”郑希怡担任。一个是从影二十余年,以扮“丑女”闻名,塑造了无数生动形象的的影坛“老大姐”,另一个是被封为“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王”,在本期节目中她们在带领观众勇闯“洞墙”的同时还会在出场秀中表演斗牛舞。从登台亮相那一刻起,所有选手都身着统一的银色紧身“太空服”,靠头盔和护具的颜色区分队伍。这套材质特殊的比赛服装与原版节目中完全一致,并且根据每个选手的身材量身定制,观众将从中领略到继承自原版节目中的真实和幽默。

主持人薛之谦、王冠、朱桢
主持人薛之谦、王冠、朱桢

主持人王冠
主持人王冠

  主持阵容成“蜘蛛王” 选手来自普通观众

  全国版的《动洞墙》将由朱桢、王冠、薛之谦三人联诀主持,三位主持人还给自己的主持阵容取了一个很应景的组合名字“蜘蛛王”(谐音“之朱王”),朱桢表示,他会在全国观众面前继续自己的主持风格,薛之谦确定了自己的主持路线:“我依旧还是走冷笑话路线吧,不管你们笑不笑,观众笑就可以了!”《舞林大会》之后在全国观众里有着超高人气,王冠主持的《动洞墙》也是对她的一个挑战。

  明星版《动洞墙》采取全开放模式,报名参与的观众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节目具有浓厚的草根色彩,每期的现场观众中都会产生10位幸运平民选手组成对抗团队,在两位明星嘉宾的率领下进行穿墙大比拼。新的节目赛制也更加明了,包括“神勇2V2”、“不看谁能过”、“穿墙一加一”、“默契3对3”、“终极动洞墙”五个主要环节,每一环节设置不同的穿墙规则,难度不一,形式多样。

  新版《动洞墙》全程短信直播,无论参与讨论或是报名游戏,都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实现。每期节目中还将送出15份(总价值4万多元)的大奖,平均每5分钟就有1份大奖送出。不仅场内选手可以靠实力赢大奖,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有同等机会,每个曾发过短信的手机号码都会成为“动洞墙俱乐部”会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 郑希怡 | 苑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