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动洞墙》 > 新闻动态

苑琼丹评价周星驰:和他合作让人自卑(图)

苑琼丹录制东方卫视全国版《动洞墙》

  在香港影坛从影20多年的大姐苑琼丹昨日来到上海,录制东方卫视全国版《动洞墙》。在节目中她将与郑希怡一起分别率领由观众组成的穿墙队伍进行穿墙大比拼。在录制前的采访中,她对前段时间一些香港艺人爆出周星驰“人品差”的事情做出了回应,力挺周星驰“很聪明”,简直“是个神!”这可能是一般人与其沟通出现问题的原因。另外针对最近自己牵涉其中的“咸猪手”风波,她讲到今后有类似事件自己还会站出来发言。本期节目将于3月22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和周星驰合作会让人自卑

  针对最近一些香港艺人质疑周星驰人品不好的问题,与周星驰有过多次合作的苑琼丹认为这种事情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她讲道,周星驰人非常聪明,脑子极快,一般人无法跟上他的思路,有时别人不明白他在说什么,而他又不知道别人不明白他的意思,这样一来沟通就会出现问题。而且,周星驰有自己的风格,他的电影都有自己的“框框”,而别人往往无法达到他的高标准。苑姐还开玩笑说,“周星驰其实不是人,他是神!神的想法,一般人又怎么能做得到呢?”

  跟聪明的星爷合作自然就会压力很大,苑琼丹自己就深深地感受到这一点。苑琼丹举了在《唐伯虎点秋香》中的例子,当时她所扮演的“石榴姐”被掀起红盖头时需要做一个表情,在片场开机前周星驰就一遍又一遍地要求她尝试各种表情,一个不行再想一个,一直试了几十次。苑姐坦言:“这种压力对于一般演员来说确实很大,甚至连我自己都自卑过。”

  在拍《九品芝麻官》中“吵架王”一场戏时,因为台词太长苑姐NG了很多次。那之后她感到自己做得很差,好像考试不及格,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有没有技巧。从那之后苑姐回电视台充了很长时间的电,几乎没有再拍什么电影,只拍过一些情景剧。苑姐说,“周星驰就是一个永远比自己超前很多的人,是一个永远赶不上的目标。”

  没有人会承认自己是“咸猪手”

  在提到前一阵沸沸扬扬的“咸猪手”事件时,苑琼丹表示“那是香港八卦媒体没事找事报出的新闻,有些话根本不是我说的。”她说,自己一直在香港做电台主持,后来有三个月去拍戏没有回去主持节目,感觉无事可写的一些香港媒体便找来了她之前在节目中随便聊到的花边新闻去写,并且做了很多没有根据的想象。苑姐不无气愤地提到,那些写她的八卦周刊甚至从未对她进行过任何采访。苑姐讲自己在香港对此事已经很少回应了,只是找了两家比较熟的报纸陈述了事情的经过。而且她说,传言中公司要求“封口”一事也是子虚乌有,是公司要求外面的媒体不要乱写而已。

  具体到女艺人被骚扰的问题,她建议大家应该多从正面去想,想今后如何防范这种事情的发生,瞎猜到底是谁没意思,因为这种事情不会有答案,没有人会承认自己就是“咸猪手”。不过苑姐也表示,这种事情都是纸包不住火的,而且当被问到以后有类似事情会不会更加谨慎时,大大咧咧的苑姐讲,自己还会站出来直言,不过还是不会点名。

  对于此次事件对自己的影响,苑姐颇为豁达地讲,自己已经习惯娱乐圈里这种事了,最简单最好的对待方式就是什么都不说。

  “舞林”之后戏约多 新片仍然走喜剧路线

  老大姐苑琼丹说,参加《舞林大会》之后自己在网上点击率飙升,而且接到了更多电视台的拍摄邀请。现在她正在横店参与拍摄王晶导演的新片,她在片中将与《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家丁总管”梁家仁再续前缘。

  苑姐说,这是她第一次在王晶导演的片子中占有比较多的戏份,以前只是客串几天而已,尽管已经从影二十余年,苑姐还是表示“有点害怕”。

  另外,苑琼丹还接拍了另一部电视剧,将于今年9月底开拍。她表示,自己仍然还将延续喜剧风格,“不拍悲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苑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