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邦女郎”柯瑞兰寇《百夫长》再演复仇女(图)

欧嘉-柯瑞兰寇扮演的是一个充满野性的丫头
欧嘉-柯瑞兰寇扮演的是一个充满野性的丫头

  搜狐娱乐讯 在去年的《007大破量子危机》中扮演复仇邦女郎的乌克兰女演员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最近在尼尔-马歇尔的古装新片《百夫长》(Centurion)中再次扮演了一位复仇女神。从该片曝光的第一张剧照中可以看出,欧嘉-柯瑞兰寇扮演的是一个充满野性色彩的丫头,更有趣的是,她被彩绘的脸蛋看上去颇似凯拉-奈特利。

  《百夫长》由曾推出过《黑暗侵袭》系列和《世界末日》的尼尔-马歇尔执导,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公元117年(比《角斗士》的年代早63年),一个惨遭灭门屠杀却幸存下来的皮克特女孩伊谭(皮克特是一支古代部落, 居住与英格兰地区),打算借助自己的力量为家人报仇——她一生的终极敌人是罗马人。

当然,当伊谭长大实施复仇计划时,一个男人闯进了她的生命,他不仅帮助伊谭完成了最危险的进攻,同时也与之发生了爱情。欧嘉-柯瑞兰寇说:“伊谭是一个非常狂暴的女人,可以称做为一只野兽!她必须在敌人的眼皮底下伪装下去,直到时机成熟的那一刻的到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

  欧嘉-柯瑞兰寇在《007大破量子危机》扮演了一个神秘的复仇女,其美艳造型和冷峻气质算是去年好莱坞影坛的新亮点之一,不过,她与“007”丹尼尔-克雷格全片没有激情戏,也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在这部《百夫长》中,她将和男主角大谈一场恋爱,展现出妖娆的性感。与之配戏的男演员是迈克尔-法斯宾德。此君最近几年开始窜红,先是和弗朗索瓦-欧容合作了《天使》,之后又与史蒂夫-迈奎恩合作了震惊影坛的《饥饿》,法斯宾德在片中的暴瘦演出令人十分惊愕,他也因为此角而杀进了英国电影学院奖的年度新星奖。可以说,《百夫长》的两位影坛新人通力合作,将给观众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百夫长》的制片人也来头不小,一位是去年成功出品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克里斯蒂安-克尔森,另一位是喜剧卖座片《肥仔快跑》的制片人罗伯特-琼斯。影片目前尚未敲定公映日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嘉 | 伊谭 | 马歇尔 |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