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疯狂的石头》电视剧版《疯狂的国宝》将播出

剧照
剧照

  汇集《疯狂石头》原班演员的《疯狂的国宝——高山流水》即将登陆荧屏和电视观众见面。主演郭涛、刘桦、刘仪伟、朱雨辰、于娜日前齐齐出现在媒体面前接受访问。郭涛表示,《疯狂的国宝——高山流水》比《疯狂的石头》更具有喜剧效果。

  《疯狂的石头》中,那个自己皱眉不乐、但总令人忍俊不禁的包哥给人的印象实在太深刻,以至于让大家忘记了郭涛从话剧舞台上一步步踏实磨砺出的演技实力。据介绍,在拍摄的时候,郭涛却和电视里完全不一样,非常严肃,几乎让旁人想去和他说话也都不敢去打扰,在他拍摄的剧本上,也是勾画了各种颜色的标注,或许荧屏下的认真和专业也许恰恰造就了电视机前的诙谐与激情。

  据了解,在《疯狂的国宝——高山流水》中郭涛挑梁出演男一号“尚斌”,继《疯狂的石头》之后与刘桦又在电视剧中相逢。此番郭涛演出了一名失去右手的设计师,尝试喜剧之外的表演颇见功力,却又延续了其“蔫狠男人”本色,执拗与决心都来自正气。相比之下,同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师弟朱雨辰饰演弟弟“尚勇”,他的角色倒是平添几分喜剧气质,与高个子美女于娜大谈恋爱。朱雨辰近年在《奋斗》、《中国往事》等剧中均有出色表现,而这个能踢会打又心疼人的“尚勇”正是为其量身定做的角色,痛快义气、好打不平的性格让人看起来很是过瘾。该剧讲述了尚家兄弟接受父亲的嘱托,为一幅古画寻找主人的故事,经历了各路人马坑蒙抢骗的轮番洗礼,以及最亲近的人背叛与赎罪,最终结果出乎意料而又令人动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刘桦 | 尚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