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演唱会舞台变羊圈究竟为哪般?(图)

李宇春
李宇春

  每年全国约有大大小小几十场演唱会在各地举行,为了夺人眼球吸引观众,各家使出的另类怪招层出不穷,性感热舞、神秘嘉宾等伎俩已经屡见不鲜。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李宇春WhyMe广州演唱会上,将动用一百只羊上台参演。如此数量众多的动物参与演唱会在国内尚属首次。

  日前包括李宇春在内的演唱会相关人员已到达广州进入最后的联排,演唱会场地的灯光、音响、舞台装置等环节也在反复调试。与此同时,有网友爆出某演唱会派专人跑遍广州,在当地寻找绵羊参演,甚至还在网上广发征集帖。根据时间、内容等种种线索显示,某演唱会应该就是指李宇春的WhyMe演唱会。

  之前就有报道说李宇春将演唱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歌,这次在广州全城急寻一百只羊,多半就是为了这首歌特别准备的。为了视觉效果,演唱会所用羊群需为同一品种,但动物园和马戏团里很难凑齐数量如此庞大、品种一致的羊群。因此,网上便出现了急征绵羊的帖子。帖子发出后,不少网友跟帖出谋划策,甚至还有人贴出了当地某畜牧养殖场的联系方式。

  让一百只羊登上舞台参与演出,可谓闻所未闻。演出现场,李宇春是站在羊群里唱歌,还是赶着羊群满场跑,我们不得而知。但光是想象一百只羊在舞台上,偌大舞台立刻变成羊圈,这个场面已足够壮观、噱头十足!

  如果想第一时间了解“Why Me 2009李宇春广州演唱会”的讯息,请登陆搜狗李宇春音乐专区获取你最想了解的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