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地逢生》受欢迎 龚洁谦逊称会再努力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的大戏《绝地逢生》,目前已接近尾声,剧中几位主演龚洁、童蕾、高峰等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特别是新人龚洁以柔弱温婉的“黄九妹”一角,深得观众怜爱。

  从《乔家大院》中复杂矛盾的“翠儿”,到《浴血坚持》中坚强大义的“邱菊”,再到如今《绝地逢生》中备受怜爱的“黄九妹”,龚洁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极大的变化,这也体现了龚洁在表演方面的多面性。

  “我是希望能够呈现出更多不同层面和不同感觉的龚洁给观众朋友。”龚洁说到这句话的时候,非常认真,“我是演员,也非常喜欢表演,所以能够塑造更多不同的角色是我非常非常希望的,我也不希望固定在一个类型里。”

  在《绝地逢生》中,龚洁献出多个第一次:第一次演少数民族、第一次演农村戏、第一次演孕妇、第一次演妈妈与婴儿对戏、第一次尝试苦情戏等。龚洁表示这些都是自己演艺生涯中的宝贵经验。

  与龚洁合作过的导演,都对龚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胡玫导演就公开表示:“她是我近年来发现的可塑性最强的年轻演员,很有悟性,我非常欣赏她本色的一面。”胡铮也曾说:“其实她私下里非常刻苦,她善于思考,善于找出问题,是个对角色负责,对观众负责的好演员。”何燕江导演也赞赏说:“龚洁是一个戏品、人品俱佳的好演员。她将来在演艺事业取得多大的成绩,我也不会惊讶。”

  文章、雷恪生、陈建斌、马伊俐等等曾与龚洁有过合作的演员,也都对龚洁赞誉有加。但龚洁并没有因为这些称赞而迷失了方面,她总是很低调,非常谦逊:“我在演艺方面还只是一个新人,用不同的方式演绎不同的角色是我的目标。以后的路很长,要学的东西还很多,我希望我塑造的角色能够真实,有血有肉,让观众能够接受并且喜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洁 | 黄九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