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尚未解约又要签约?神秘邮件上演无间道

陈楚生何去何从是个谜
陈楚生何去何从是个谜

  自从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失踪后,陈楚生(博客)“解约门”事件越来越像一出高潮迭起的电视剧。

  上周五,陈楚生与天娱解约一案在长沙仲裁委进行首次开庭后,昨日一封以华谊名义写的“陈楚生正式签约华谊音乐”的电子邮件寄向了全国各大媒体的邮箱。不过此说法遭到华谊方负责宣传的小姐以及陈楚生代理律师的否认。

  爆料——陈楚生28日签约华谊

  昨日下午,一封标题为“陈楚生正式签约华谊音乐,下周举行签约仪式”的电子邮件传到了各大媒体的邮箱中,而这封邮件的寄件人是华谊音乐宣传部门的一位负责人。这封邮件不仅称华谊音乐将正式签约陈楚生,还明确写出了签约时间为3月28日,地点在北京长城饭店。

  邮件里还出现了这么一句:“陈楚生还表示,如果面临违约金的问题,‘我想华谊音乐不会袖手旁观’。”下午5时左右,记者发现,收到邮件后各大门户网站纷纷把此条“新闻”挂了出来。但蹊跷的是,10分钟不到部分网站便开始撤稿。

  为了求证,记者按照邮件中附有的华谊宣传人员联系方式打电话过去,接听电话的珮小姐声称这并非她的邮箱。“这不是我们公司的行为。陈楚生签约我们公司的消息我完全没听说过。如果谁相信,那就3月28日去参加签约会吧!”随后记者又拨通了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的电话,他说:“现在我不能回应,我要问下陈楚生。”约10分钟后,周俊武回拨电话称已与陈楚生确认过此事:“他说完全没有这样的事。”周俊武表示,陈楚生目前没有签约计划,要先理清与天娱解约一事。

  此后,记者向天娱核实陈楚生将签约华谊一事,天娱方面某负责人表示很惊讶,声称核实后才予以回应。当记者再次致电天娱时,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有关陈楚生解约的所有事宜都已交给律师处理,一切都按照法律程序走。

  记者手记

  谁是“无间道”? 算上前段时间有人冒名在论坛发帖,称天娱买通媒体做“楚黑”事件,这已是第二次有人耍起类似于“无间道”的手段了。对此,一位圈内人士认为,这次事件华谊和天娱都有嫌疑。如果假设为华谊的“策略”,那无非是想把水继续搅浑,以致陈楚生最终落户华谊舆论压力也会减少,同时又可以试探天娱态度;假设天娱是“无间道者”,则为激起网上舆论,赢得先机。 尽管是猜测,但此圈内人士认为,这种“策略”对于陈楚生顺利解约并无好处,很可能是好心却办了坏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俊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